為了教主,小王子由去年10月開始跑去學習韓文,每星期一晚三小時的韓語入門,辛苦是辛苦的了,但每次想起如果努力學習、如果堅持不放棄的話,應該會有一天可以明白教主的訓言,可以更好好享受教主美妙的歌聲,以至演唱會的大叔笑話或與飯的互動 ...

首學期即將完結,升班得要通過包含口試及筆試在內的考驗。剛過去的星期一,小王子就參加了一個為時只五分鐘的口試。

那五分鐘的光陰完全在口齒不靈、腦筋一片空白的情況下消耗掉。不少平時背到滾瓜爛熟的常用句子,在口試期間全部都以沒有意義的音節出現在我腦海中 ... 

雖然估計應該都勉強及格,但那五分鐘的壓力,真夠我好受。

忽然,我對教主始終學不懂英語有莫大的寬容。

看他今天這個推,換作往日的我,一定又會在心裏惡咒著可不可以有另一些新詞彙,不要老是 miss you 或 cool 之類。但今天 ... 好了好了,我只想說,可不可以不以感嘆號來填寫字限,一個兩個感嘆號已相當足夠了。

Tweet 130130-c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俊秀 韓文 考試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