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有人在今年的情人節有情人了。

(先旨聲明,以下純屬個人飯後沒事做的胡亂猜測,認同也好,不認同也好,大家不必太認真對待。)

 

蛛絲馬跡(一)

秀媽年初一開餐圖,四人家庭放著五至六套碗筷 ... 連餐後甜品也是五(或六)杯

momtweet 130210  

蛛絲馬跡(二)

這個其實沒根據的,純粹女性直覺,感覺到教主近日笑容中有不能言喻的桃花味,眼神更不用說,完全是睜著的時候笑,瞇著的時候也在笑。

 

不過最可疑的是在中迷你控那個視像電話,問他在幹甚麼,他答看電視時,那笑不合攏的樣子完全是我仔仔偷吃朱古力後,卻辯稱甚麼也沒有做的模樣!

i3KvCv9eCiuHf

NII 這圖,眼神及笑意都是桃花滿滿

JS 6 (archer)

 

這個更不用說,完全是想著情人!

 

6b8f3faejw1e1rs4ziwj9j

這麼風騷的飛吻不似是只給飯的 ... 看,雙眼完全迸出了桃花串串!

flying kiss  

拍這條視頻時,估計是去年年底,這截圖可以看到紅粉緋緋,疑似是蜜運中的樣子...

 6e662954jw1e1gbdobolsj  

 

再重申,以上只是本人胡亂猜度,當中固然包含主觀成份,因本人真的衷心希望 27 歲的「荀盤」(優質適婚男生的廣東話潮語),能早日找到他的另一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俊秀 桃花 情人節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