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主昨天化身小隊長,一日間網絡上的圖片及視頻多如雪片飄來,教我這個努力在應付考試的小王子心亂如麻。

好不容易,存了超過 50M 的圖片,以為可以返回書桌旁,繼續溫習大計,殊不知竟在那接近 400 幅圖片內見到...

892628_567191633299671_1922785398_o

好可惡啊!!小桃是你摸的嗎?(38號:難道是你的嗎?)

在微博上,見到有妹紙指這個 38 號原來就是以前的 18 號--哼,別以為把號碼改掉,就沒有人會認識你!我們大中華區的飯們一定會把你通緝過來。我冒著考試不及格的危險也要來打這篇通緝文,你這個 38 號一定逃不掉的。

除了可惡的 38 號外,今次比賽還有一個令人嫉妒的安排。過往帶領運動員入場的往往都是小男生,但今次為甚麼來個妙齡少女?是否趁我考試期間迷迷糊糊,以為我就不會呷醋嗎?

jjmw

 ~~不喜歡啊!那女生絕不是小妹妹,你看!她左手無名指上是戴著指環的,一定不是小女孩,一定是少女,是會和我爭俊秀的少女!!

************************************

為了令心情平伏下來,好讓我可繼續努力溫習,我只得忘記上方兩張圖,把注意力放到以下的俊俊:

原來今天是月圓之夜...(嘻嘻!)好圓啊好圓~~ <---流口水中

31721

 完美的側顏!還有閃閃發亮的雙瞳和迷人的小雞嘴...

wuv7  

金俊秀,你好快快幫我把舌頭縮回去...我要回去讀書了!

3179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俊秀 FC Men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