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悅V榜投票過程有如過山車,上上落落,兩次被擠出五名外,令車上各秀飯心驚膽顫。

音悅榜一直強調其公正選舉,最後...

~~綜合全年成績,俊秀得了韓國最佳男歌手!

 

(四月五日之選情告急呼籲)以下選情告急資訊轉自 Xia Fever HK Facebook Page

 

[選情告急!音悅V榜最具人氣歌手榜投票]

各位親!雖然大家一直以來都在努力投票,但打榜這件事必須要堅持到最後一秒。昨晚稍一不留神,俊秀票數即被張根碩從後趕上,翻看記錄,張根碩在4月3日的排名還只是在五名之外。

現時俊秀得票113萬多票,排名第五,落後於排名第四的張根碩只6,000多票。另一方面,雖然較排名第六的金賢重領先55,000多票,但若各位目睹張根碩超前的速度,也千萬不要少覷金賢重追趕的能力。

vote result 130405 am

而言之,由現在到截止投票為止(4月10日正午10時),大家也要加倍努力。每個 IP 每天可投 200 票,請各位多多使用親朋戚友的電郵開戶投票吧!

相信大家也會一同為俊秀努力!今年 JYJ 沒有以團體名義上榜,俊秀就是整個 JYJ 的代表,所以也衷心希望從東京巨蛋回歸的秀飯、JYJ飯、團飯也努力在這幾天打榜吧!!

FIGHTING!!

  

這幾天是關鍵時刻,那我少來吹水,要分配時間打榜去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俊秀 jyj 投票 音悅V榜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