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 event photo  

今天還沒從渾沌中定個神來,因為昨天遠遠的和俊來了一個互動,隨後又近近的和他對話。

根據觀察過去簽名會的視頻,上台的飯往往都會送禮物,而不論大小或貴重與否,都可以親自把禮物交予愛豆。在這個大前提下,我在離港赴韓前,努力為三子製作了每人一份滿載我心意的禮物,一心想著可以親手交予他們 ⋯ 但原來今次情況有變⋯

先介紹一下這三份禮物。

framed all with logot    

為了能在短時間內完成三件畫作,而又希望各有特色,我選擇了以漫畫手法繪畫有天、插圖手法描在中,而俊就一如既往的是水彩畫。(有關第一幅我給俊畫的畫,可看此再拿起畫筆 。)

framed with logo  

去首爾之前,已經在幻想,並在心裏反覆綵排該如何把三份禮物送上。但晴天霹靂的是今次禮物送贈環節竟然另有安排⋯

所有送贈的禮物將必須在台下交予工作人員,放進給哥仨的三個「大寶箱」內。由於寶箱位處台邊一暗處,所有寶物移交過程將不會被台上的三子看到⋯

這麼一來就大事不妙,即是說我不能看到俊收禮物時的反應,同時亦表示俊將不會知道我送了這麼一份禮物給他!

在同桌團友的鼓勵下,我知道必須要先讓他知道有一份這樣的禮物,於是我在台下傻傻的舉著我那幅畫,像俊高舉 I want you 示愛的Nll硬照一樣,希望在台上的他能看到。

JS 1  

原來專心給飯簽名的俊並沒有察覺到台下有這麼一個傻瓜!

心裏著急的,就只有不顧儀態,大叫 준수 了⋯不想記得我叫了多少次及多久,只覺幾乎過了一個世紀,俊忽然聽到我 的呼喚,抬頭望看我⋯

(回憶至此,心肝又卜卜跳了)他一看到我的畫,便開心的笑了!他也看著我,暖暖的在笑⋯

任務尚未完成,下一步是如何在上台前讓他再近一點的看一次。

在台邊列隊時,每人要根據指示,預早把禮物放進寶箱。

小王子是一個遵守規矩的乖孩子,所以我慢慢的、小心翼翼的 拖延時間 把在中的禮物、有天的禮物,放入寶箱,然後⋯

然後,偶而會反叛的小王子今次要和保安大哥玩一個尋寶遊戲,我把給俊的禮物收在身後,不是要渴求可帶上台,只望可以偷運至台邊,先讓俊看一眼,才放進寶箱。

結果還差一步便到台邊時,眼利的保安大哥立時指示小王子把禮物放進寶箱。

小王子也不是省油的燈,於這危急關頭,惟有使出殺手鐧,又來叫一聲 준수!

我倆這麼近,俊當然聽到看到!

大事已成!小王子又變回乖孩子,把禮物盡快放進寶箱,然後連蹦帶跳的上台,見俊去也!

上到了台,眼前一米的距離後就是俊。(怎搞?為甚麼現在又卜卜亂跳?)

他望望我的名牌,要看我的名字,我給他看,並同時報上名來…然後那一直站在台上的保安大叔,二話不說,向俊搖頭,表示不行。俊惟有尷尬的向我笑笑。

是的,這天的規矩竟然是不可寫上款!!!誰個也不行!!

那也算了。

俊在簽名時,我便以有限的韓文,告訴他這畫是我自己畫的。

〜〜他笑了!

我再跟他說,我是香港飯。

〜〜他繼續以陽光般的笑容融化我。

我又再說,我們一班港飯很喜歡他。

〜〜他繼續在甜笑。

我詞窮了,因我已被融掉!

他見我快融得一塌糊塗時,好像擔心你死得還不夠快一樣,溫柔、有禮,而又暖和的說:「Thank you」!

這大概是我聽過最具殺傷力的 Thank You了。

我投降了,在教主前,實在無招架能力…我要去下一站,找在中哥解毒!

autograp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俊秀 Tony Moly signing event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