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作為團飯,我好像也應該給大家介紹一下我給在中及有天的禮物,以及我在台上跟他們的對話吧!

原本以為禮物可以親手送上,所以在考量給各人繪製甚麼時,我特別希望是三個人用上三種不同的風格,因為我知道如果大家都是水彩畫,(毫無疑問地)教主的那幅一定會最突出 ...(人家名正言順是秀飯,有何不可?!)

所以我選擇了用插圖形式繪畫我心中魅力逼人的在中哥,在此要感謝紫熊提供韓文翻譯。而畫架亦有別於俊秀那種,在中哥這個比較現代的,符合其一向品味。

IMG_5119IMG_5130  

 至於有天嘛﹐(感謝女兒提供靈感)他相對較有性格,漫畫及說笑的手法,配合 DIY 畫架應該可以吧!

YC comic  

話說我拿了俊秀簽名後,整個人中了魔咒一樣,上回已經說到,要去找在中哥解毒。

但其實那天上台前,我除了因為即將面見教主而擔心得心臟卜卜跳外,我同樣怕見到在中哥。

大家有看過《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嗎?還記得那條蛇嗎?與它四目交投的後果就是「死」!

我不是說在中哥是蛇,我只想說,他的魔力就等同這蛇的魔力一樣,我知道如果給我看進他眼裏,必死無疑!

所以雖說是去在中哥那站解毒,我卻怕掉進另一個深淵,但結果 ...

我去到他跟前,他正把頭垂得低低的在簽名。我跟他說你好,他抬頭,但弓著身子,迷網的看了我一眼,然後又再進行筆耕。

在中哥,你的髮色的確很亮麗,但不用老是把頭頂向著我吧!

我跟他說我是香港飯(這句說話是我的必備句子!),又告訴他我看了他的港控,非常好!

他就抬起頭來,但繼續弓著身子,嘴角向上揚了一下。那一下,彷彿在說「多謝你,拜拜!」

我不怪在中哥,這天他眼中沒有了應有的神采,我知道他應該還未痊癒。病榻中的在中有點魂魄不齊的感覺,要快點好起來!我要再給你機會電死我!!

那我再見了在中哥,轉到有天那裏去。

在有天跟前,我完全不緊張。如是者把必備句子說了後,還以韓文跟他說「想你」,他看著我,笑面上露出兩個酒渦,真的不愧是朴甜甜,是很甜蜜的笑容!

現在事後回想,才發現原來我所預備說的全是句子(statement),沒有一個是需要回答的問題,即表示我竟然沒有製造他們說話的機會!

下次(如果再有下次)我一定會更好好的預備

IMG_8806IMG_8807IMG_8808  

arrow
arrow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