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聰明的抉擇。

雖然我不太認識五月天,但第六感告訴我,要去看一看。

五月天「諾亞方舟 - 明日重生」!

~~ 2013年5月11日 ~~

130511 Mayday (4) logo  

雖然身邊朋友都有不少愛聽五月天,但小王子一直以來都沒有刻意去追,只隨緣地在面書收到連結時按去看一下。對五月天的感覺是歌曲蠻好聽,歌詞好有意思,就是這樣而已。

忽然靈感到,覺得今年有需要跑去看一轉。

五月天的演唱會門券從來都不易搶,幸好得到我那位「有性格朋友」襄助,取得半山的中央無敵座位,可以鳥瞰全場,聽歌之餘,亦可同時欣賞全場變色手燈。

130511 Mayday (1) - logo  

130511 Mayday (2) - logo  

在沒有好好預備下,我沒有帶單眼相機,只用手機匆匆拍了數張,質素比較差;沒有清空手機,可能因為記憶體不夠,結果錄音亦不成功,只餘下 encore 的部份... (也算是不幸中之大幸吧)

------------------------------------------------

瑪莎 Solo《追》及《最重要的小事》

結他自彈自唱從來都是我的死穴 ...

  

-------------------------------------------------

阿信《突然好想你》

這歌完全觸動了我,我懷疑我之前應該沒有認真聽過這歌,但昨晚在現場,我竟然是跟著阿信一起唱的!!

  

--------------------------------------------------

(教主大人,請容我多一個外遇吧!)

 

 

 

 

arrow
arrow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