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預備吃晚飯的時候,忽然收到 Faith Disciple 來電,一向以「屈濕」溝通的我們,忽然來電,一定有急事...

原來是通知我教主的「儍瓜的心」竟不依約定,搶先在 iTunes 發售!

立時飯也不吃,上 iTunes 購買音源,即時轉至「唉瘋」上,並在面書發通知 ....

麼一搞,飯也涼了。

本來已經為了教主變得很儍,現在一再證明,其實一旦入教,真的是要多儍有多儍!

  

(在此讓我先補充一句,作為飯的你,我相信你一定會購買音源,而其他都欣賞教主唱這歌的朋友,亦請你真金白銀,購買音源,以顯示對歌手及各製作人的支持。如果各位不懂如何透過 iTunes 購買,可以在此留言,小王子必定協助!)

這歌具備了一切令我暈倒的元素:

  • 溫柔的序曲,用耳機聽的時候,俊秀是輕輕的在我耳邊唱
  • 然後慢慢開始變得緊張與緊湊(用緊湊來形容不知貼切與否,只是我個人心情好像是拉滿了的弓一樣。)
  • 最後是俊秀那種最激情的唱法。可以幻想到現場唱的時候,一定又是青筋暴現、頭側向右邊或昂頭向上
  • 最最後會覺得好像是有一點點的淚光在小蝌蚪眼中滾動,然後在趨向平靜的兩粒音中結束。

我亦幻想到現場唱的時候,當舞台燈光跟著歌聲淡出後,會在黑暗中見到俊秀在擦眼角...

今晚我只聽這歌,其他甚麼的都要退避一旁...

 

arrow
arrow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