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過是幾天罷了...

小王子本來自星期天開始,短暫脫飯(即好像別人短暫出家一樣),嘗試放開胸懷,去擁抱一下自己的外遇。

JS vs SW  

你認識我的外遇曹承佑嗎?他也蠻不錯的,電影、電視、音樂劇樣樣皆能!

他在 MBC 主演的「馬醫」由去年10月1日啟播至今年3月中,全劇50集,播放期間,其實我已經不停的說要看,但50集這個大關口實在有點嚇人,加上是古裝片的關係,所以一直都只是心裏掂念著...

直至星期六晚,終於完成了手頭上最趕急的工作後,就決定暫時放下教主,騰出空間迎接馬醫。

數天下來,真的做到忘我、忘教境界。白天追「馬醫」,看曹承佑如何以33歲之齡演活19歲的白光炫、晚上則聽曹承佑作為音樂劇演員唱的音樂劇歌曲。

ma ui screen cap 01  

 

有好一剎那,真的覺得自己短暫脫飯成功 ...

雖然常有莫名的罪疚感,特別是當在你管上找到的曹承佑的音樂劇歌曲,與教主唱過的相同時(以上這首 This is the moment,還有一首和教主合唱的 One day more),就覺得怎麼好像有秘密警察在跟蹤著似的。

而教主竟然也好像發現了我叛教,使出一招發放伊麗莎白演員名單,並在 LINE 及推特發(電力)圖,總之務求把叛教之徒召回。

 

tweet 130529  

看了這圖,好想啾啾小雞嘴,又不停的收到各方好友提醒要開 Interpark 戶口搶票、要留意微博有沒有牛牛票...等等,那有不回歸的道理?!

就是這樣,我回歸了 ... 但這不代表我拋棄了我的外遇,外遇始終有外遇的吸引力,那偷偷摸摸的在夜欄人靜時,燈光晦明晦暗之際,慢慢地繼續追看「馬醫」,也挺開心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想學「馬醫」中的公主,來一個偷吻 ... <3 

ma ui screen cap 02  

ma ui screen cap 03

ma ui screen cap 04  

偷吻誰?小雞嘴也好、小馬嘴也好...無任歡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俊秀 曹承佑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