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爬牆脫飯戰情緊湊...

看今天的 metroseoul,又是兩人被雙提並論了!

兩個都是 Ticket Power King!

20130531-metro  

小曹的 Hedwig 是事隔六年重做,今年 4 月 30 日開票,暫可公售的 14 場場次,總計 6000 張門票,於 9 分鐘內完售。

阿俊的 Elisabeth 不用說,去年首次演出,第一回售票於公演前三個月預售,但門票一開售,僅10分鐘內 24 場次的門票已銷售了一半以上的坐席,最後演出32場,並達至100%完售超高境界。

好了,兩位票王,我這個小王子八月份想到首爾親見你們,但怎樣才可以搶到票呢?

跟演唱會不同,演唱會坐後一點也不打緊,因為始終是音飯,加上必定有大屏幕,能夠有票入場已經心滿意足。

但音樂劇不同之處,便是要看表情、看演技,特別是阿俊,看他的你管飯拍,就會發現他認真到連手指頭及眼睛也在演戲,不坐前排,那看得到呢?不信?按這看這場吻戲吧!(密碼是所有秀飯都熟悉的6位數字)

至於小曹的售票情況,網上討論的不多,還要慢慢找看。(剛跑了去 Interpark 查看,果然是吸票王,一張也沒有,非曹承佑的場次則每場起碼尚有200票 ... 好可憐的小王子~~~)

最理想當然就是可以一箭雙鵰,一次首爾行程既看阿俊的 Elisabeth,又看小曹的 Hedwig!但世事會否這樣理想呢?

----------------------------------------------------------------------------------------------------

為了搶票準備,先到網上翻看去年各界的搶票攻略,並且同時先溫習一下伊麗莎白劇情:

http://dirutoshiya.pixnet.net/blog/post/82406505-%E4%BF%8A%E7%A7%80%E9%A3%BE%E6%BC%94%E4%BC%8A%E9%BA%97%E8%8E%8E%E7%99%BD%E4%B8%AD%E5%A6%96%E5%AD%BD%E4%B8%80%E8%A7%92

-----------------------------------------------------------------------------------------------------

正當忙於搜集資料及安排伊麗莎白搶票,冷不防又跑出一個消息,說俊秀8月在首爾又會開個人控...

教主的消息排山倒海的來,看來,飯明顯是不能脫的...

arrow
arrow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