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的俊秀浸了咸水回來,連發數個英語推。

tweet 130618-all  

 

每個堆不但有板有眼,更捨掉了那些常用的 miss you、yeah等等單字,甚至連感歎號也少用。

完完整整的英語,更還用上複雜的語法(You are so crazy if you have not!),這明顯已超越了平日教主「高超」的英語水平。

最後,竟還來個 platinum dancer -- 可惜就是這個 platinum 把他出賣了!

有親開始懷疑大師不是俊秀,而是 google translate ...

但小王子這個媽媽飯今番溺愛 mode 上身,姑勿論是因為 google translate 還是前陣子閉關修練有功,俊秀今天展現了超凡的英語使用技巧,其對答如流,行文流水...一切一切在「母親」眼中就好像金榜高中一樣!

撒花了!

開心的事接踵而來。

金狀元除了驕傲地展示了其語文才華外,更不吝嗇地送出其偉大畫作 -- 蝌蚪眼自畫像!

那一隻蝌蚪眼及頭上的豎毛,完全萌死了~~啊!啊!啊!你教我以後還有顏面繪畫嗎?!

healingxia sign-r  

arrow
arrow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