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網上流出了俊秀新 MV 的十多秒片段,大家看了後反應很大。(相關視頻及圖片不能貼,因 CJes 在打鬼。)

(溺愛模式啟動 @.@)無論俊秀以何種造型出現,我都會全盤接受的!

(理智模式悄悄出現)其實我個人真的不太喜歡 Mohawk 髮型,多俊俏,也是 Mohawk。還有那一身五彩繽紛的舞衣,完全是年輕 KPop style,跟俊秀這一年來(在不破功的情況下)苦心經營的成熟男士形象,完全是個180度的大轉變。

我會覺得是在走回頭路,明明是已經脫離了 KPop 偶像階段,怎麼又跑回去?我不明白 ... 直至看到 Marie Claire 秀吧的訪問譯本 ...

對不起,教主!我錯了!!

在訪問中,記者問到俊秀:「你曾經說過『並不想努力擺脫偶像的定位,而是想試著改變在韓國對偶像的視線』,現在是否仍是一樣?」。

俊秀答到:「偶像是做那個時代中最火爆、最流行的音樂的歌手,另外也是通過歌舞和企劃型演出引領時代的人。不能說年紀小就是偶像,也不能說年紀大就不是偶像。韓流在全世界中受到很大的喜愛。這也說明我們的大眾歌曲具有很大的力量。我覺得越是這樣,就越不應該消耗偶像組合,而是要保持著存在感,繼續發展。能明確的是,我和我的同事們正具有著這樣的責任感。」

那即是說,俊秀認為不是要擺脫偶像定位從而令自己更上一層樓,而是更應守在偶像這個位,努力展示超凡實力,並肩負使命,讓所有人改變對偶像的看法...

我看後,即時想到哪裏有荊棘,我真的要背著一條粗大的荊棘往看教主 solo 控,趁教主走近的時候(喂,你一定購得前排座位嗎?),快快遞上,讓教主訓示吧!對,是我太膚淺,現在才知教主心意!

唉,有時不由得會想,冥冥中真的自有主宰,由我在懷疑俊秀怎麼走回頭路,到我讀到訪問譯本,前後不過大約三個小時 ... 我這人應該就是逃不了教主的五指山!

話說回來,我們的俊秀雖然有著逆生長的外貌,但思想成熟,且還不是一般的成熟,而是有著與常人不同、異常獨到的觀點,再加上超凡的毅力,難怪能不斷的超越自己,一直往頂峰走。

我真的誠心拜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俊秀 二輯 KPop 偶像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