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教主沒有多少個當年今日...因為成飯的日子尚淺,一年的光景罷了...

依稀記得開始追金俊秀消息是去年上海控(2013年7月7日)開售前後的日子。

一直都想找一個確實掉坑的日子好作一個記念,思前想後,就拿第一次為俊秀在網絡世界留言的日子作開始吧!

那是去年6月27日,我在紫熊部屋留言...竟然還是用上了真名...

120627 - Anniversary zero.png  

當時,竟然有個衝動想飛到上海朝聖,那時的我還只是認識了新專的歌,尚未補回以前的合唱或獨唱,甚至連音樂劇也是沒沾上過。

一年後的今天,教主以最帥姿態出現,為我這個小教徒的大日子來一個閃爍的記錄。

130627 membership week.JPG  

但教主,可以把你那黑卒卒的墨鏡摘下嗎?我想看看最萌的蝌蚪眼...

photo 1.JPG  

(那我把正裝也脫掉好嗎?我個人還是喜歡不修邊幅的黑白背心。)

飯了一年,有時就是覺得俊秀那欲拒還迎,嘴裏說不要做「天使俊秀」動作、又要求男飯閉目忍受時,卻又乖乖的一遍一遍做給飯看,是最最可愛和乖巧的。

photo 2.JPG  

(你不要笑我啦!)

還有就是這掩嘴儍笑、狂笑、沒儀態的大笑,最惹人喜愛。

但我總不會忘記成飯的原因...

那年那天,在紫熊部屋按了一下「討厭愛情」的你管連結...從此就墮下深淵。

還記得聽了第一、二次後,那天晚上躺在床上,輾轉難眠,爬起身來,用手機上網,首次以耳機聽了一遍「討厭愛情」。

不聽還可,一聽之下(還要是用耳機聽),俊秀那歌聲!!前段低迴的如泣如訴、後段激情的海豚音 ...

  

就是這樣了!

平心而論,作為「屋塔房王世子」的 OST,「討厭愛情」被放在古怪、沒有劇情配合的時段播放,令到這歌被全面忽略,要不是機緣巧合,真的會成了滄海遺珠...

及後翻頻,看到令人震撼的現場... (每次看每次都要跟他哭一遍的虐虐視頻)

 

還有不定時的重唱別人的歌...

 

就知道這位金先生的歌聲將會是我提款機的密碼。

今天,由音飯演變為性格飯、S-line 飯、屁屁飯、顏飯、足球飯 ... 全都是由一首「討厭愛情」開始,而亦因此,我衷心的感激有天,不是因為看他的王世子,我絕對不會碰上這個人肉提款機密碼。

所以今天看到米秀站台,雖然有天搶了我的俊秀,但我竟也有點點和諧感...我沒有吃醋...沒有吃醋...真的沒有吃醋...(開始扯頭髮了)

mw23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俊秀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