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嘩嘩,有人閉關兩天,創作了一系列曠世藝術珍品!(拍手拍手!)

2013 mem week - symmetry.jpg  2013 mem week - colourful.jpg

(左)小學生也懂製作的對稱圖畫

(右)這幅最值得注目的是那段文字 ㄱㅣㅁㅈㅜㄴㅅㅜ,創意無限的俊秀把自己的名字拆開變成摩斯密碼。

2013 mem week - imprint.jpg  2013 mem week - imprint mould.jpg

(左)版畫 - 俊秀大人忘了拓印版畫,圖案會左右倒轉,看他的摩斯密碼又變了,或許是加密程序吧!

(右)版畫的模版

2013 mem week - hand model.jpg 2013 mem week - oil paint.jpg 2013 mem week - sneaker.jpg   

(左)粗大指節的手指和那標準剪刀造型,是你了!

(中)(不置評 ... 忽然想起我兒子畫的恐龍)

(右)(更不置評)

 

2013 mem week - space.jpg

全輯作品,我最欣賞這一幅,俊秀題名這畫為 SPACE(噢!俊秀用英語啊~~),一定也是他的最愛吧!

俊秀曾說過自己好像地球,已經自轉了28年。(參考5月8日的 JYJ LINE)

所以我今天就成全教主,讓他飛上自己繪畫的太空自轉一番吧!

astronaut JS  

 

arrow
arrow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