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tube cover  

幾天沒上來逛,只因忙得不可開交,昨天適逢俊秀大日子,11首歌(第12首《早上11時》因早前已公開了,可以不用計算在內)連一隻 MV,再加上傍晚的 showcase,全部全部都在昨天香港時間11時後一併推出!

而小王子,昨天是韓文口試 ... 不用我說,你也可知昨天是多麼痛苦的一天!

整個下午忙於收圖、下載 iTunes、轉檔、找歌詞 ... 手裏拿著課本,口裏讀著「시간이 없어요」(沒有時間),眼裏看著 INCREDIBLE 俊秀的舞步、船戲及吻戲 ... 心中在想著「我要看演唱會,我一定要看!」

6:45 舉行的口試,我刻意於 6:00 到達試場,為的是要在試場旁的溫習室收看 showcase。在努力溫習的同學們見到我在看電視,無不嘖嘖稱奇。

6:30 showcase 播完,我把手機關掉,就利用那餘下的15分鐘衝!衝!衝!

*******************************************

12首之中最喜歡哪首?現在還未選到,撇開《早上11時》,以下三首是我聽第一遍便有感的(括號中英文歌名由 iTunes 提供):

  • Rainy Eyes
  • Chocolate Girl
  • 가지마 (Don't Leave)
  • 사랑하나봐 (I'm in love)

其後,聽多了,미안 (Apology) 也是很不錯。而나지금고백한다 (Confession) 因為明白了歌詞的關係,又變得很喜歡了。

當然 Incredible 及 이노래웃기지(Funny Song) 這兩首歡愉的歌,加上K-Pop洗腦式的唱法,聽得人好開心、好上腦!

整體來說,聽完這12首歌,我會說俊秀又再上一層樓了,歌曲趨向更國際化。作為飯一粒,我衷心為我的愛豆而自豪!

這專輯跟上一張比較,Tarantallegra 著重舞台效果,所以有比較誇張和話題性的造型和非常肉緊的唱法。

至於這輯我感到俊秀在信心滿盈的情況下,多了表達個人的喜好與嘗試,搞笑歌完全是「俊秀日記」,他在訪問中說:「沒有只想要搞笑,把之前推特上寫的ㄧ些事情,想要詳細的告訴大家,這首歌是我送給粉絲的禮物,除了用我愛妳們之類的話來表達我對大家的愛之外,想要把我的日常生活詳細的告訴大家。」(翻譯參考 JYJFCTW)。

(忽然讓我想起我的第一個愛豆林子祥當年的「阿 Lam 日記」,不是有同樣效果嗎?)

另外就是他個人作曲填詞的 나지금고백한다 (Confession),這是一首向一位朋友告白的故事,希望由朋友轉為情人 ... 俊秀,是你自的己心聲嗎?你完全唱出了那感覺啊~~

************************************************

哎,我要見俊秀呀~~~ 好想好想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俊秀 INCREDIBLE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