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 9 月 1 日)

回來個多星期,把相片及視頻搞好了,接下來便是後記了。

今次首爾之行大約可分為數個段落作總結:

但早前由於被痞客邦封鎖我相片上傳的功能,當中有些後記分段由於沒照片說不出故事來,所以只好繼續忍....

已寫好的只需按連結即可跳往該頁。

(唉~~我一直以為踏入九月,痞客邦便會讓我再上傳照片,但自零時開始,我試了多次傳相也失敗 ... 啊~~~)

--------------------------------------------------------------------------------

(2013年8月18日)

嗨,行程還只是剛開始,怎麼會有後感?!

是啊,因為今天看了足球小俊,按捺不住興奮,要先分享幾張預覽圖。

真正的後感,回港後再算...

2013-08-17 22.53.41.png

小俊今天梳好了豎毛,卻沒有化妝,沒半點脂粉,素顏的,連眼睛也是小小的兩粒蝌蚪兒。

 

2013-08-17 22.53.06.png

 明顯又瘦了,看那腰板,還有那大腿...雖然翹臀還未受牽連,但請不要再瘦了,金圓圓可口得多...

 

2013-08-17 22.54.24.png  

現場看是他在採耳(好像有點嘔心,是吧?),照拍了出來卻是嬌俏可人,小俊果然是萌神!

arrow
arrow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