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兩個男人又見面了!1

130827 「曹承佑來到金俊秀‘伊莉莎白’的演出場所的理由」

我還未可以放圖,所以參考了 JYJ3的英譯本及 1215thexiahbaby 的中譯本,把內容打出來...

「音樂劇舞台上的曹承佑和金俊秀特別友誼成為話題。兩人在音樂劇市場上是最強有力的「票房號召力」的明星,每次演出門票售盡,實現最高票房成績。原來兩人有著非常友好的前輩與後輩的關係,平時也會抽空互相聯絡,交換心得,互相打氣。

曹承佑於25日下午,到了首爾藝術殿堂歌劇院為金俊秀加油。目前金俊秀在音樂劇「伊莉莎白」中以死神的角色與對眾會面。

一位代表表示:「雖然曹承佑目前有音樂劇「Hedwig」演出,但他專誠到劇場以示對金俊秀的支持,他於演出開始前,與金俊秀碰面,並向他說出「幹得好」「Good Luck」的應援,是多麼的窩心!」金俊秀經常於訪問中表示「我希望有一天能與曹承佑同台演出」,讓他倆的友誼再次引來注目。

金俊秀自14日開始演出的 8 場音樂劇均贏得全場起立鼓掌,他也是暑假檔期唯一一位所有演出均完售的音樂劇演員。」

(最後那句有些不正確,我在其他報道見到的是「暑假檔期大型音樂劇中唯一一位所有演出均完售的音樂劇演員」,我之所以要這樣釐清只因曹承佑的 Hedwig 也是完售,也是公售開始十多分鐘內完售的。不過 Hedwig 是一齣相對小型的劇目。)

我愛上這麼優秀的兩個男人真有福 ... 小俊及小曹:我在等一天你們同台演出!

arrow
arrow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