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俊秀昨天接受 SBS Popasia 真播訪問及演出 ... 

很久沒有見到俊秀上電視了,要貼文慶祝!YEAH!!!

訪問上半部

  

 

訪問下半部及演出

 

 

當中提到有關各人的秘密時,我們俊秀做了二五仔,「嘲諷」兩位哥哥膽小,並顯示得自己多麼的勇敢(很孩子氣的行為,呵呵!)

主持:今天你獨自一人來到澳洲真好,因為我留意到在中及有天喜歡戲弄你,所以我會給你一個復仇的機會,在此向我們澳洲JYJ粉絲揭示在中及有天各人一個秘密。

俊秀:首先,因為我們經常在一起,我不太知道哪些算是他們的秘密。我不清楚粉絲們知道否,相比我,他倆較細膽,他們不想嘗試乖坐主題公園裏的高速機動遊戲設施,但這個我就可以了(俊秀,為此你好像很傲驕啊!)。這些可能就是他們的秘密。

主持:那他們甚至都不敢攀爬悉尼海港大橋?

俊秀:我推動他們很多次,他們都不肯去。(俊秀在訪問甫開始時,提到2010年與成員到澳洲度假時,自己是唯一一個夠勇敢去攀爬悉尼海港大橋。<--- 很棒唷~~)

 接著主持就問俊秀的秘密呢,俊秀也在害羞地說不知自己的秘密,還建議粉絲提供,不過最後他竟(邊說邊笑)自揭...

 俊秀:我想到唯一的秘密就是...比較特別的...是臀部有點翹翹的。

(啊啊啊!終於忍不住要展示自己的長處吧!這怎可能是秘密?!與其說是秘密﹐不如說是「晒命」吧!)

主持:左還是右?(主持你也夠惹笑了 ... 不過這倒也是好問題,我從來也沒研究過是左翹多點還是右翹多點。)

 俊秀:Just joking !(是,俊秀說英語呀!雖然是細細聲的說。)

 

對於主持問俊秀不可思議的經驗時,俊秀提到了兩項經驗:

1. 有在病塌中的粉絲聽了他們的歌,後來痊癒了

2. 在五、六萬人的場館中演出時,當他一人唱歌,全場靜到連呼吸聲也沒有,這完全是對他們的愛的表演。

聽到這裏,我好想好想大叫一聲,強國妹子們,請牢牢記著這番話,你們得在喊應援以外的時間,安安靜靜地聽俊秀唱歌,這才是向他示愛的正確方法!最討厭就是人家在聽俊秀唱歌,你們在旁邊喊 Kim jun sook (她們總不能好好的讀「秀」字的韓語發音!)

 

當問及往後的工作安排,除了已見光的日本控、December 音樂劇及仁川亞運大使工作外,俊秀竟提及有機會的話,可能會再出個人專輯或JYJ團專!!

啊!「斜拜」,入伍前請真的再出一隻俊秀個人專輯!!!

 

教主,我在等你!!

arrow
arrow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