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錯過了野餐站的周年圖集,今年甫推出接受訂購,我當然一馬當先。2013-10-28 00.24.46.jpg

因為去年的我沒能擁有,所以不能作比較。但獨立地評價這圖集,我有以下看法。

首先,野餐站頗貫徹其風格,有品味、有格調,啞黑色書面金色字的精裝釘裝,捧在手中,沉甸甸的,很有在圖書館參閱古典文學的感覺...不過可笑(我是否不應用這個形容詞?)的是這部古藉看來是印刷太匆忙,有些不應出錯的地方出。了。錯。...各位,你看到嗎?

不過,老實說這一點點的錯誤無礙我欣賞俊秀的心情。

打開圖集,第一輯圖片...啊啊啊,很親切的~~

2013-10-28 00.20.35.jpg  

是俊秀去年8月25日在香港舉行記者招待會的照片,還記得那天小王子去了接機,第一次親眼近距離見到我心中的白馬王子,是很興奮又很害怕,跟著他在機場走到停車場,小王子的一雙眼睛沒有離開過俊秀的臉龐。(我第一次見到教主 <-- 那天我還有跟俊秀「合照」了呢!)

2013-10-28 00.05.21.jpg

這類周年圖集你通常都會發現不少照片好眼熟,好像舊朋友一樣的感覺。當然啦,每個活動過後,飯站必定是會把最美麗的照片放上網站或社交平台分享,然後就是偉大的祖國微博,幫它發揚光大,所以一般來說,相片都應該是見過了,而不少更是在自己的硬盤中佔了一席位。但話雖如此,偶而你也會遇到一些照片你沒有見過的。這張逗笑的單眼照是其一,這輯攝於去年10月底俊秀奪韓國音樂劇最佳男主角獎的一天,還記得那一天他光芒四射,粉紅色的頭髮跟臉上的笑容映出蜜桃一樣的臉容,有一份自信與魅力從白晢的肌膚底下散發出來。

2013-10-28 00.10.07.jpg 2013-10-28 00.04.26.jpg  

然後,少不得的當然是明明應該是很健康、卻偏偏給俊秀弄到人家熱血沸騰、總是在想著十九禁的踢足球照片...秋高氣爽,這兩張照片不能停留詳述太久,以免加大我流鼻血的危機。

2013-10-28 00.08.25.jpg  

圖集中有很多篇幅都留給了去年的年末控,這是每一個秀飯都應該去的俊秀與飯的傾情傾心約會。我有多愛這三場年末控?連我自己也不相信,原來我合共寫了九篇有關這年末控的博文,全部在此:幸福的第一天第二天的幸福⋯滿溢誰來打救我?俊秀控後記之一 「別人的歌」、 俊秀控後記之二 「最孝順的兒子」俊秀控後記之三 「여기」俊秀控後記之四 「魔鬼與天使」[1月16日更新] 俊秀控後記之五 Talk talk talk超給力的應援 。即使現在回想,感覺也是極其的幸福。所以當看著野餐這一組圖片時,心頭是暖暖的。

2013-10-28 00.13.48.jpg 2013-10-28 00.14.51.jpg  

至於近期的照片則有上海、首爾及釜山的二巡,這批相看得我最牙癢,因為除了上海外,其他更精彩的我因為取不到行街紙的關係,只能在家中聽直播及收視頻...哼!!

2013-10-28 00.19.32  

(不要問我為何把相片橫放,去問阿痞吧!無論我在相簿中怎樣轉動這相片,它總是只肯以這樣的面目見人。罷了,我投降,各位,有勞把頸項向右斜傾吧!)

臨近尾聲的有伊莉莎白的黑幫被逮捕說最後再見的可愛但不捨 look。

2013-10-28 00.16.47.jpg  

可能你會問既然那麼多照片都已在網絡上分享了,那有甚麼原因要買圖集?小王子很傳統,電腦屏幕中,即使多俊的小俊,我也做不出抱著屏幕,舔屏去也;但硬照就不同了,抱在懷中,放到嘴邊吻上去,全部都是超有質感的!你也要佩服野餐的攝影師,看這張攝於8月17日水原比賽的照片,連那可愛短短的眼睫毛也拍得絲毫分明,你怎能不支持支持野餐呢?!

最後要說說隨圖集送的周邊禮品。

2013-10-28 00.22.26.jpg

這張小小金屬書簽,設計上與圖集呼應,不過你是不會捨得用的!

2013-10-28 00.29.19.jpg  

隨書而來的贈品有不少是野餐在伊莉莎白應援時派發的,對於沒有取得這等應援品的飯來說,今天能夠補回真的感覺很幸福!

大家有沒有留意到整個野餐圖集好像少了一點甚麼的...對,以往野餐是會製作飯拍演唱會 DVD 的,但為何今年沒有??

這樣的一個問題,我相信無人懂答...也罷,惟有寄望 Withxiah 及 ohmyjun 的 DVD 能有如期的水準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俊秀 野餐站 Picnicxiah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