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繼續是無力招架...

 

withxiah 15

這圖有我最愛看的小酒窩 ... 因小酒窩的緣故,連暗瘡也顯得很亮麗(好花痴啊~~)

 

 

withxiah 04

又來一招招牌吐舌

 

或許你會覺得額前那一大把頭髮怪怪的,吖吔,又是我自爆年齡秘密的時候了 ...

想當年,那個年代,這類蓄了很厚和鬈曲前額頭髮的髮型很是時髦的 <-- 還要使用當時的用詞!

當時最時尚的應該是近藤真彦,還記得那年頭的男生都蓄這個 Matchy look。

matchy  

 

而我那麼喜歡小俊這造型的原因,可能有部份是因為太像我其中最愛的漫畫人物 Black Jack 了

blackjack  

withxiah 03

當然我小俊是美男子,跟 Black Jack 那面孔完全是兩碼子事!

 

最後還要貼貼這個無聲的笑意...

Rivericecool 大神是想叫我死得更早,好讓我把搶到的音樂劇 December 的好位騰空嗎?

 

 


 

(以下為10月31日之博文)

音樂劇 December 的造型完全是小王子青葱歲月,少女情懷時的白馬王子...

金俊秀大人,你叫我怎抗拒?

983e38degw1ea45u5c0hwj20go0p0dhi.jpg

這種服飾、這個笑容,令我緬懷那時的陳百強、張國榮 ... 還有年代再久遠一點的譚詠麟 ... 就是連紅唇王子蔡楓華也聯想起來了 ...

但...

這音樂劇我只有一場行街紙...

真想嚎哭!!

983e38degw1ea45u6beudj20lc0sgq5g.jpg

 

 

 

到了首爾,見到這批海報,一定要抱著 bobo ...

只是在想可以如何擺脫惡犬的目光,完成這件重要而神聖的任務呢?

 

983e38degw1ea45tz3f59j20lc0sgt9v.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俊秀 音樂劇 December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