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在微博見到那個言之鑿鑿的頂證圖,又是想殺人。 

盲的都看到是假的,那一刻可恨芋頭 P 神不是我微博好友,不然@她過來作專業證人。那位林小姐幼稚園水平的 P 圖,芋頭大神隨時 P 它一二百個也視作等閒…(芋頭神,可以給我 P 一個小王子與教主滾床圖嗎?)

忿怒過後,還未待 Xia Union 及洗腳出聲明,我已把事情看透了。

被黑當然是不高興,但那雙低手,根本不會有人腦殘至此去相信吧(要是相信,那真的是腦殘!)

反而我在想,亞洲區內這麼多明星歌星藝人,為何要打上我小俊的主意?

只有說人紅才會被利用,那個 P 圖貼的、那個大力頂證的,全部因而賺了人氣及轉發數目,他們目標也達了!

所以今回以後,我學精了。

但凡再遇此等腦殘黑心博文(當然不希望再有),千萬不可轉發,要討論的話,截圖直接自發,不要為那些腦殘添加轉發數目。

罷了 ... 俊秀說「無論遇上甚麼事,也要以微笑及幽默處之。」

好,我來也!!

sleep    

晚安!待會關燈後會滾床,不要偷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俊秀 誹謗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