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承忍在中哥真的是四次元...橫濱個唱,大哥要求各人的衣著服飾要是虐待及被虐狂...

我腦中即時充塞了皮鞭、鐵鏈、滴蠟、刑具等超級十九禁圖畫(完全中了我的心頭好??)...

但一晃眼他卻又叫人要以純淨的思維去思考!!

tweet 131109  

翻譯:Ruby of JYJ3


你可以想像我腦中的交戰嗎?

所有皮鞭、鐵鏈、滴蠟及刑具等被一層又一層白白的薄紗蓋從天上降下、蓋著,一層又一層的蓋,真至畫面中只剩下白濛濛的一片,然後...

 

 

然後...

 

 

然後...

 

 

我美麗的天使來了!!

angel xia  

還帶來一隻可愛的小綿羊...

angel sheep  

 

看來還是看似純情可愛的小俊較適合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在中 金俊秀 橫濱個唱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