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正聲明:以下純粹搞笑,不喜勿看】

在我定下來寫首爾迷妹行後記前,不得不抽空寫寫這個...

只因昨晚...直至今早,跟幾位最 Y 的仍不住的談論這事。

各位...鳥(鷹?鵰?)出沒,注意!!

birdy  

昨晚是2014年首場 December,教主大人(我在這篇十九禁不好意思稱呼他作小俊...原因顯而易見)也真大福利!

據有去的教徒親口述說,完全不需要觀鳥神鏡也清晰看見,現場的F說:「瞎的也看到!」

小王子平常也是睜大雙眼,全身上下左右前後觀賞與膜拜教主的,所以這回雖然人不在現場,但焉能看不見?!

套用米XXXY昨晚的說法:「俊秀今天謝幕很興奮。」小王子便 Shelock Holmes 上身,要查看一下為何有此興奮情況...

我們先看昨晚的 Encore 視頻:

 

昨晚演出的是較高那位...印象中,教主比較多夥拍較矮的那位(兩位女主,真的不好意思,由於嫉妒心所然,我從沒打算記著你們的名字!)。

視頻中見擁抱時,教主按緊了女主的頭,金手還掃下至頸項,最後還來一下輕拍,當然那一下輕拍可能是一下 cue,提示對手時間到了...但看在飯眼中,可不是這回事。

現場觀鳥團團員匯報,教主在演出途中也有出現相當興奮的情況,大家應該也猜到吧!就是在那吻後!

然後一眾團員也在猜測,那為何巨鵰會在謝幕時出現?

翻查記憶,全劇最後一場是智旭(教主劇中的角色)淚流滿面的唱 December,然後跟已逝的李英(女主角)含淚也含笑地相擁...

就是這了!!

為比較,小王子把自家看的那場(12月26日)拍的照片拿來對照,那場是矮的女主。看照片沒有大鵰,只有小小鳥...

  

IMG_7595  

結論是教主應該是對高的這位較有感覺 / 好感?!

雖然我比較喜歡教主夥拍矮的那位(小王子可以有較強烈的代入感),但如果拍高的那位有如此好福利,那也不妨多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了,十九禁完畢,我又要回復我優雅的身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俊秀 December 音樂劇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