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把2014年1月號的 "The Musical" 訪問英譯本貼好 ... ([1月18日更新] 好歹有個記錄 )

ZHWLMun  

當中有兩個話題,令我有些特別的感受。

先說他提到在音樂劇「莫扎特」內的「黃金星」。

在訪問中,「黃金星」是他惟一主動提到的一首並非由他主唱的歌曲,明顯地,這歌在他心中有著一個特別的位置。

印象中俊秀在 Kim Jun Soo Musical Concert : Levay With Friends DVD 內的幕後花絮中提到,Levay爺爺要他在 Concert 中唱「黃金星」,他當時是有一點恐慌,說自己唱不到,但Levay爺爺不讓他不唱。最終完場時,全體大合唱這曲,每位演員都有一小段 Solo 部份,俊秀唱的不是開頭、不是壓軸,看來他當時可能還未能戰勝自己。

俊秀 Solo 部份由 01:59 開始...坦白說,當時的他,每每在合唱環節,音域與聲量都被比下來,畢竟在音樂劇技巧方面還真是初哥。

 

相信俊秀應該是自那時開始心裏一直都想能克服這支曲,終於當他第一次在釜山控(2013年8月11日) Genie Time 清唱一小段

 

以至在 2013年末控完整地 Solo 整支歌時

 

為飯的看到他的堅持與努力與進步,不禁有點鼻酸...

第二個從這訪問而延伸的思考問題則是他提到感情洶湧時,會落淚至流鼻水。

對,每次俊秀唱罷抒情歌時,除了一兩次會見到他擦眼角外,大部份時間都會見到他輕擦鼻子。人體結構中,眼眶及鼻腔有小管子連接,當眼淚不能向外流時,就會往小管走,變成了鼻水 ... 看小俊每場謝幕頻都擦鼻就知道他真的是每一場都「交足戲」... 再想下去,即是每場演出,小俊都要經歷一次感情動盪 ... 也難怪整套劇要中段停演,好讓演員們回過氣來 ... 而我則希望 우리 쭌슈(這個叫法是學在中的)能快點找到他的感情安居所--情人節快到了,要有情人隌伴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俊秀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