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到,我關心的竟不是自己身邊人...

我想問小俊「情人節,你快樂嗎?」;我想跟小俊說「情人節,要快樂呀~」

所以,我又畫了...valentine greetings  

(er ... 我把情話蓋上 ... 害羞嘛~~)

去年的情人節,我覺得小俊身邊應該是有一位大奶正妹,我還寫了一篇分析文(見情人節有情人 )。

今年,觀乎小俊在每次 December 謝幕的表現,正好覺得現下他是沒有女朋友。

他那麼渴望今年內結婚(他在剛過去的 Xia Day 試卷中是這樣寫的嘛!),那我就祝他今年內找到女朋友,結婚去也!

(所有自認是小俊後宮的佳麗們,我沒有指名道姓是誰可以做金太,你們大可繼續努力,讓自己變成那個她吧!ㅎ ㅎ )

H A P P Y   V A L E N T I N E ' S   D A 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俊秀 情人節快樂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