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集平均最少看三次。

每次看後都有各種體會:小賢的演技、女神的演技、兩人的火花和吻戲、小賢的吻及嘴唇、小賢的神情跟溫柔的語氣、小賢很Man 時的氣場(夠了吧!已經小賢了很多次呢!)

(好的,當然還有...)律師的父親後輩混合變臉演技、舅仔的廿多歲人還可以像高中生般可愛、輝景開始入戲、開始有所表現...

其實是有好多好多想說的事...

=======================================

編劇被懷疑是秀飯這事已經鬧得街知巷聞,大家指出了不少證據,但竟沒有人說過東神五子的名字都嵌了在劇中

小舅叫「允才」或「允在」這個當然是最搶耳,也是唯一兩個五子名稱我有在網絡上見人提及的。

然後,大家是忘了女主角及允才的姓氏了,「千」(천)是 유천(有天)的天呀!

最後就是都敏俊,「敏」(珉)和「俊」呀~~

=======================================

(以下含劇透)

=======================================

第十八集,那個惹人發笑的 ET 指頭對指頭一幕,其實我也還想起 Michelangelo 的名作 Creation of Adam。

Creación_de_Adám  

咦...原來也有人跟我同一聯想...

93f8d29dgw1edpxdyyyqlj20kk0bqjvd

===================================================================

第十九集,頌伊與敏俊去到了一個四野無人的幽靜場所,叫獸說這是他的星球,你信嗎?(我不信)

頌伊在星球上不停的自拍合照,我心裏就已經戚戚然了,然後又叫叫獸唱一首歌給她,就當是他們的歌...嘩,完全是分手或世紀末的前奏!

 

叫獸這首清唱我覺得比起他的 OST 還要好,至少感情較到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來自星星的你 金秀賢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