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神的禮物第一、二集時,一直都沒有出現星星眼(<--我自己),心裏一直還未感覺小三回來了。

那時在想是否小四原來已佔據了小三的空間?那小三豈非要退位?

到了第三、四集 ... 啊,好了,小三終於回來了!

2014-03-12 13.05.432014-03-12 13.05.51  

明明還未開始感情線,但小曹在見到李寶英的老公時竟然閃身站到寶英身後,還不好意思的低下頭 ... 就是這個「俊河」的感覺了!!

《賣賣廣告》

1. 李寶英這個「阿朱媽」相當美麗自然(劇中小曹是一斷的稱呼她做「阿朱媽」的!)

2. 小曹飾演的前刑警,曾一度是警界神話,有勇有謀,手上沒有不破的案,但因為一件事故,失去好好生活的動力,現在回到過去,協助李寶英「阿朱媽」對抗兇手,不斷展露身手(好帥啊!),令我更覺得要快點同步看三天,要去跟有天比較一下。

3. 整體來說,神的禮物好看,尤其小曹的戲份開始增多,男女主的戲份現在比較平均,希望能持續下去!

(唉!我的煲劇分集文現在還只有第一集 ...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的禮物 曹承佑 李寶英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