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面書專頁(God's Gift - 14 Days 신의 선물 14일)見到這張圖。

1972509_371728432965568_1647041661_n  

啊!好可愛唷!

無可否認,神的禮物有犯駁的地方,但並不致命,反正要搞懸疑,是很難做到滴水不漏的。

但全劇最精彩的是曹承佑及李寶英的演技,特別是承佑的奇東燦,角色性格格外鮮明立體,我有時會想,是否承佑自己把生命注入了奇東燦這角色,才令到這角色那麼的有血有肉?!

奇東燦沒有刻意耍帥,大部份時間是痞痞的,卻在關鍵時刻,見到精明與幹練,而承佑更會偶而展露他那俊河式笑容(假如愛有天意的角色),所以即使在身高上輸了給其他兩名男角,也沒有輸掉氣場。

左面的鄭糠雲(飾演玄宇鎮)據報是183公分,比承佑(據報173公分)高出10公分,以這個角度拍攝不覺怎樣。

2014-03-19 12.29.28

 

這樣嘛,就看出分別了...但無捐承佑氣場。我刻意貼這張側顏照,因為承佑曾在訪問中說自己不帥,但自小便很多人讚他的鼻子線條好看。對,是很挺很直的鼻樑,滿有英氣的!

2014-03-19 12.29.56  

曹承佑吧主跟我說,自從神劇播影以來,曹吧平均每天有10個新飯加入,相對平時,一個月也沒有10個新人,現在是挺熱鬧的。

(看,這就是拍電視劇的威力...小俊,我也想看到秀吧那關注數字飈升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的禮物 曹承佑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