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然這個星期哭了幾趟,就是那可惡的《神的禮物--14天》,我為了東燦幾乎哭斷腸了...

但我今天流的天國的眼淚卻是喜極而泣...因為竟然在翻油管期間,無意給我找到了小俊《天國的眼淚》飯拍。

小俊跟大家說:「親愛的,快來看、快來下!」

6a1a9173jw1e8m67mcv7oj20nm0fdaap  

首先鑑於我本人沒有到過現場看天淚,以下歌曲序列純參考網上資料而編排,如有次序調亂,請指正!

先說故事背景...(截自百科)

時間是越戰時期,Joon作為南韓軍人被派遣到越南,當時的南韓軍隊聽從美軍部隊派遣,Grayson上校是Joon隸屬部隊的統領。

Grayson上校迷上了在歌廳表演的越南女歌手Linh,與此同時Joon對Linh也一見鍾情,兩人陷入愛河,互相許下終身的約定。(<--船戲呀~~~)

Grayson上校知道了兩人的感情後,嫉妒之下將Joon派到最艱難危險的戰場上,並與暗戀Joon的Quyen合夥騙Linh說Joon已經死了,並成功將Linh帶到了美國。

Joon從戰場上回來,Quyen告訴了他Linh懷著他的孩子去了美國的事實。

Joon於是踏遍千山萬水,去找心中的愛人。

故事以倒敍形式開始,先說四十多歲的Joon在美國遇見了跟 Linh 樣貌及歌聲同樣甜美的女子 Tianna...然後倒敍開始...

(打過仗的果然較老顏,看Joon一頭白髮,但年紀不相上下的智旭仍俊俏如昔

智旭:不要說頑皮話!)

 

20131351387521864  

前段大神沒放視頻,我們就由 Joon 及 Linh 的邂逅開始看吧!

 

 

Tiger and the Dove: 這曲述說一隻老虎(Joon)踏遍了世界,終於找到了擁有天使般的聲音的鴿子,並與她相愛 ... (這歌若放在我和小俊身上,我豈不成了老虎乸?嘻嘻~~)

 

Morning comes: 描述晨曦來臨,是部隊進軍越南的開始,也是兩人愛情的萌芽。

小俊無論是當小兵,還是做學長,面對心中女神時,那尷尬模樣一貫的萬分可愛!

(溫馨提示:心臟弱的朋友,視頻不要看到最後。)

 

I've never loved like this

(又要溫馨提示:心臟弱的朋友,視頻不要看到最後。)

 

Can you hear me?

(這幕的溫馨提示在前端)

 

 

I've had to learn:Joon訴說對戰爭的無奈,告訴Linh是她的愛讓他有活下來的勇氣

 

這一幕佷可怕啊!小俊受傷 ...

 

Tears of Heaven:戰事完結,傷心的Joon 流下了天國的眼淚...

 

Can you hear me?

 

My Confession:父女相認(根據網路上資料,My Confession是Quyen跟Joon道出當年事件的真相,但大神以此曲目拍下的視頻焦點卻有所不同...)

 

Tiger and the Dove...老虎終於再找到了牠的鴿子。

 

劇終!!!

小俊快來謝幕吧!

6a1a9173jw1e8m5x3v9wej20nm0g8aaw  

 

 

arrow
arrow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