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一天內連看兩場蝦古拉。

然後今天(10月28日),六個星期有多,每天都仍然沉醉在蝦古拉的歌聲中,多次說要寫後記,卻...只能說一個字...

十隻手指頭放在鍵盤上,腦中一片空白,究竟我這篇後記要寫甚麼?

  • 劇情?不用吧,都過了這麼久,大家都已很清楚了!)
  • 紀念品開箱文?(儍啦,我從來都甚少寫開箱文)
  • 如何前往會場?(不用吧,都過了這麼久,大家都已很清楚了!)
  • 今趟在韓有甚麼好吃?(這個倒是有的,但...又是那個字!因為要整理地址甚麼的,很麻煩,即使將來想重遊舊地,去找哈呀大便我沒打錯字,看下面留言見真相)問一問便可以了,省回自己整理!哈哈哈!)

那麼,我不如貼貼音頻、視頻,用聲音與影像繼續沉淪在蝦古拉的血的誘惑中吧!

  

看罷蝦古拉,第一首最常在耳邊響起的便是這首 Underscore,是蝦古拉以聲音遙遠的迷惑著米娜。

「Mina ~~ 我的聲音在你的耳邊縈繞,現在我將送出會使你永遠與我一起的禮物。」(百度Xia俊秀吧翻譯)

小俊那「Mina」的呼喚,令我好想改名叫 Mina!

其實上回做一粒沙時,已經很想改名叫 Elizabeth,也是因為以下這個勾魂的唱段:

    

 這樣把兩段歌拼起來,究竟想改名叫 Elizabeth 好呢?還是 Mina好呢?

---------------------------------------------------------

論音樂劇中最愛的唱段當然不止這個短短的 Underscore,由初期喜歡 She,到後來更喜歡 The Longer I Live,兩首都是小俊唱到人眼都酸了的狀況。

以下先貼 She 的音頻

 

The Longer I Live 因為太喜歡的緣故,做了一個小小的動畫,企圖留住當時的氣氛。

 

小俊...你的音樂劇我是一部比一部更喜歡。

好期待你下一個作品呀!

arrow
arrow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