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意想不到,第一篇博文竟然被秒殺,上傳一個多小時候就因消息有變而必須更新,不過這是一個令人雀躍的改動,俊秀演唱會沒有流產,真的一額汗加一泡眼淚!

下為原文,不經修改,以保留撰文時的惶恐不安。)

把博客設計好,圖片也上傳了,一直在等著靈感,希望第一篇博文可以轟轟烈烈。

今天終於給我等到了,真的很轟烈啊!強的程度,我心臟幾乎承受不了。(真的情願沒有這個「靈感」)

折騰了我足足兩個星期的俊秀演唱會,今天竟忽然傳出秀秀因為簽證問題來不到,演唱會要取消

取消?當我還在為塗甚麼色的甲油、如何應援等問題忙個不亦樂乎的時候,你跟我說取消?可惡的金俊秀!!都說見到你的時候要狠狠的打你一下!(然後呵番!)

IMG_3269俊秀呀俊秀,不要取消好不好?

晚飯時,觥籌交錯之際(亂講!只是白飯青菜罷了!),竟然傳來有天刪除推特的消息。雖然我是秀飯,但米米是秀秀的「好兄弟」,他的消息我同樣關注。

啊,今個晚飯時份,飯們可苦了!

而我則抱著阿Q精神,快點上床睡他一個天昏地暗,還要發一個甜夢,明早醒來,希望好消息接踵而來!

阿門也好,南嘸阿彌陀佛也好,皆さん おやすみな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