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可惡的上海滙陽!(我本想說可惡的金俊秀演唱會,但捨不得把可惡與俊秀連在一起。)

每次當我們以為塵埃落定,可以鬆一口氣的時候,就會無端端爆出一些令你寢食難安的消息。

 

screencap    

 

看到嘛?!是這樣的:

「我司上海汇阳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郑重声明: 1. 彭祎不是我司员工,彭祎的一切行为及言论仅代表她本人,与我公司无关。 2. 今后彭祎所有的关于演出活动的购票(包括团票)均与上海汇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无关,特此声明!」

甚麼?!忽然又跑出澄清甚麼某某不是他們員工,一切華洋轇轕與他們無關。

早不出,遲不出,偏偏在這時候出,仿佛是剛好見到你們一夥人委實太空閒了,硬要給你一個天大麻煩。

於是,又要去找團購管理員澄清,而管理員一天未答覆,一干人等就像給吊在半空,除了擔心之外,就只有呆呆的等...

今早,跟老公坦言,最壞的打算就是給騙了財,然後開售的時候就要想法子搶票。

但估不到老公竟再問(宣佈演唱會取消的那天他已經問過一次了),下一站是啥?當知道是老遠的美洲時,他忽然輕描淡寫的說:「那麼,下次首爾開的話,我們就去啦,順道旅遊罷!」

~~很久沒有這麼窩心的感覺了!

~~開心的不單是一個承諾(真的?雖然還是有點懷疑真確性...),更是他已經接受了我由一個煮飯的變成一個秀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