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飯們努力忙於為俊秀演唱會奔波勞碌,commit盡所有白天及夜晚的時間的同時,我們這位長大了的俊秀哥兒,竟不停提著 uncommitted。

Commit 也好,uncommit 也好,我只知道我們連歌都未聽過就已經訂購了這隻單曲碟。

今早香港時間11時,MV終於按承諾出現了!

mv8    

視頻:http://www.youtube.com/watch?v=KEo6AdSTVfI&feature=BFa&list=ULTBlwNdxJh8E

由於大家對俊秀的英語都「有點期待」,故聽這歌後的第一反應,難免是問問自己聽不聽到俊秀唱甚麼。

好了,聽慣港式及坡式口音英語的我,聽這韓式口音英語,一點困難也沒有,對於俊秀的英語,大家深感安慰的是,他一開口,我們的而且確知道他唱英文! ^^

整條MV畫面又長又窄,電影感重,但我的電腦屏幕不夠大,看得不過癮。加上整條片的色調淡淡矇矇的,把我看得金睛火眼了。

mv2 - narrow

MV內少有的 close up shot @.@

mv3  

被女友誤解為不願意 commit 的人,好痛苦喲~~

mv4 

兩名女角,我較喜愛栗色頭髮的那位,所以這個只截一張側面圖。

mv4b 

被女友拋棄的男人跑去泡女,單看俊秀這條蛇腰與舞姿,難怪女友會覺得他不認真,是個 player 罷了。

mv5 -narrow 

全片罕見的笑容。都說了,俊秀如何扮 cool,一笑就露饀!看,這還不仍是小可愛嗎?

mv6 

早前的宣傳不停提到俊秀會在這 MV 中展露殺傷力強勁的眼神。無錯,真的是很勾魂,不過就只出現在末段,其實在兩條 teaser 片中都已經曝了光。

mv7      

再來一個懾人的眼神 ... 俊秀長大了!另,我較喜歡這個大眼厚唇的女孩,不過似乎很多人不同意...

你管上有人認為俊秀在這條 MV 中未夠 sexy,也是的,在西人的眼中,這樣的一首歌,絕對可以更露骨,但我等東方小妹可能會承受不來,現在已很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俊秀 uncommitted 英語專輯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