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彈結他,但年少時會迷戀自彈自唱的白馬王子們,真的是逹到無論燕瘦環肥,只要攬著一只結他,我就會喜歡的境界。

現下這個小王子,只彈不唱,但也足以吸引眼球了。

irony_big

喜歡這個小子除了是他彈奏得好聽外,更是因為他年紀輕輕毅力驚人。

九歲開始跟爸爸學彈結他,努力克服人小手指頭小的難題,往後更是不停的自學與練習。

他在訪問中說道從沒試過感覺辛苦、抗拒練習的時候。

這是天才加努力。 

視頻觀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NYiQHpBOx8

這個視頻是他10歲那年參加一次公開演出時拍下的。10歲的他好可愛,好有童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rWx_jtG4js&feature=channel&list=UL

Phantom of the Opera 是最近在內地的 live 演奏版,這曲是我最喜愛的音樂劇之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IXa2pNGVj8

這是我第一次聽 Sungha 的演奏,當時完全給嚇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ngha 結他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