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主一直以來都以歌服我,從來只要聽到教主的歌聲,我就必心悅誠服。

但萬料不到原來不發聲、不露眼神的教主,同樣可以把人懾住。

SAM_2194-PRINCE  

俊秀好俊又好瘦呀~~~

8月25日,俊秀演唱會前一天,我們一行十人,早上在家中看了俊秀出現仁川機場的相片後,便福爾摩斯上身般,推敲了航班抵港時間,然後陸續往機場出發。

在機場呆等的時光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大家的心情由輕輕鬆鬆到漸趨緊張...

最後不知那裏走來兩個男生,告訴我們等錯了地方,A出口才對。聽罷,眾人立時拔足而逃,腳在跑、心在跳...唔,真好,進入狀態了!

跑畢了大半個機場入境大堂後,我們轉移了等候教主的地點。看到這裏駐紥了重兵,多名黑衣人(藝人保安)及機場保安嚴陣以待,就知道這裏一定就是那目標--我們膜拜教主的地方。

在這裏又多等了一會,忽然聽到尖叫聲,噢,俊秀出來了!

只怪我自以為是,估計他會抄捷徑,故一早選擇留守捷徑出口,結果...還不快跑?追啦!

俊秀有點皇子出巡的安排,在(多得要命的)黑衣人簇擁下,緩緩步出大堂,乘電梯往停車場。期間,估計有過百老中青飯們努力逼近他,跟著一起行/跑。

我人小腳短,時跟上時跟不上。跟得上的時候,有好幾次都能近距離看到俊秀的側面,有見到他酷酷(佯裝的罷了)的模樣,也見到他忍不住嘴角微微上揚的開心模樣。

他沒說一句話、沒揮手、沒拋出任何眼神(他的墨鏡太黑了),就只有那不經意的一笑、一次吐舌,還有那一身清新的打扮,就已經把我們這班初嘗接機滋味的飯們電暈了 ... 啊 ... 現下好像還沒回過神來...

後記:友人之一跟我剛好站對面位置,她所拍的視頻,竟然有一秒之久,同時見到我和教主...啊!這晚怎睡得著呢??

SCREENCAP-prince  

見到嗎?俊秀跟我多近啊!這是我們的合照呀!!(哈哈,完全花痴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俊秀 接機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