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 - 9月3日之俊秀世巡美國站-我的一個卑微的請求

由於我曾在你管上數個走光視頻內發表了意見,認識到一個來自邁亞密的美國飯,以及一個南韓飯。她們都訴說曾分別在勸告片主把視頻摘下一事上,碰了一鼻子灰。各片主均以「欣賞俊秀歌聲」、加上「俊秀個人都不介意」為由,拒絕把片摘下。

為此,我今天決意找找俊秀為此事件解說的視頻。

 

俊秀一出場,就為走光一事解說。現場人聲鼎沸,而翻譯小姐又不知是否因為尷尬,說得太輕聲了,我勉力地聽,亦只聽到:

... absolutely fabulous ... pants ripped a little, so I have to go to the washroom ... I saw you guys in the front looking at (翻譯小姐說不下去,只以手指向下指指。)

不清楚俊秀說的「非常好」,是指甚麼,不過當他說「褲子裂開了一點,所以有需要往後台更衣室走一趟...見到坐前排的望著...」時,他確實笑得十分輕鬆自然,亦不覺得他有丁點兒尷尬。

各片主老說我們把小事化大,或許當時俊秀真的不介意,但個人認為這樣的一條視頻,留在你管上亦查無此必要。

尤幸隨著墨西哥、巴西及智利(智利到這刻還未作公演)的視頻陸續浮現,這些LA視頻將被忘記。仍掂記著的可能就只我們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