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           美國紐約市 
 9月2日  美國洛杉磯
 9月6日  墨西哥墨西哥城
 9月8日  巴西聖保羅市
 9月10日  智利聖地牙哥

 

今天俊秀終於完成了整個為期12天的世界巡迴個唱(美洲部份),曲終故然人散,一方面替他高興,終於可以回國休息;另一方面,卻想到可能將會有好一陣子見不到他,落寞感油然而至。

377304_354953101255451_1989712825_n  

印有俊秀照片的智利演唱會門券,令我想起年少時看的演唱會也是有專印門票的。

教主這次南美之行(對不起,北美部份有我不想憶起的事,見前博文,故此不欲多提),遇上了南半球的熱情,一時間大派福利。

抵巴西 - 俊秀展現機場罕見的甜美笑容

8cded1afgw1dwpwl6jubdj  

 

每次均穿戴整齊(我沒有說鞋履也是一絲不苟啊!)下機的教主,今次前往巴西竟老貓燒鬚,汗衣、短褲、拖鞋,好一個上街市買菜的模樣,根據他其後接受訪問時透露,原來他竟沒有想過會有巴西飯到機場迎接他,所以在衣著上有點鬆懈。

怪不得當他見到夾道都是以尖叫聲來迎接他的飯時,忍不住咧嘴而笑。可憐一班巴西妹子,就這樣給雷擊,個個匆匆見過教主一面後,無不感動得抱頭痛哭。

巴西-短褲 look 接受訪問

short pants 1  

這樣的俊秀調皮又可愛呀!

巴西-Uncommitted

  

巴西這個場較小,舞台看來亦不大,這樣對飯來說,當然好處多於壞,可以近一點,看得清楚一點。

墨西哥-俊秀當街調戲民女

A1_kL-RCYAEXSeV  

這個俊秀,到了墨西哥,竟公然調戲女子,不但把照片上載推特,還問「你討厭我嗎?」這可憐的女子,便從此成為了景點,在微博上,我見到多人上載與她的合照。

Genie Time 化身黃大仙(有求必應) 

俊秀在巴西及智利均在 Genie Time 時與飯合照,在智利時更替飯簽名,真的羨慕不已。

270664_354890054595089_929320969_n 383176_354890094595085_2065375368_n  

這個黃大仙還好會扭PP呢!

 

智利場唱「討厭愛情」-俊秀又哭了

在聖地牙哥演唱「討厭愛情」之前,俊秀要求飯們幫忙,在他演唱這首悲傷的歌的過程時,保持安靜,他說他想要聽見飯們的呼吸聲。而一曲告終後,飯們又可以盡情尖叫。

我想他希望在這最後一場世巡個唱,將全部感情再次投到這歌中。當然結果是他又哭了。

他每次唱這歌,都必定傾盡全身氣力。還記得首爾那場,他哭得唱不下去,當時對於我這個新飯來說,是莫大的感動及震撼。其後的場次,他似乎已能好好管理到情緒,沒有讓淚水決堤。但今天,他刻意的要求,明顯是不打算有任何的壓抑。最後他確是哭了,但仍可繼續唱下去,海豚音亦沒有太受影響...我們的俊秀真棒!

 

在你管上找不到更好、更穩定的視頻,惟有先看這個,假若往後遇到更好的,再更罷!

小王子看後不免又跟俊秀同聲一哭...畢竟這是我們的訂情歌曲啊!(小王子是因這歌而中教主魔咒的喲~~)

小王子:「金教主...你好討厭啊!嗚嗚~~請好好的休息!」

 

arrow
arrow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