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姐弟多年來「亂o翕」的金句無數,為免稍後老人癡呆,統統忘掉,還是現在把它記下。


姐姐

但凡是一件物體上延伸出來的一支長長直直的物件必定稱之為「支 o定(音ding4)」例子有蘋果「支 o定」、爸爸架車「支 o定」(即係條天線) ...
凡被拍攝,必定跑到鏡頭前傻笑:「拜拜鏡頭!」讓你無法正經拍攝為止。


弟弟

缸浴(即係浴缸)

篷斗(即斗篷)

o禁火柴(即打火機)

當弟弟心裏想著並急於要幹某一些事情時,他往往會不斷提醒各人當天行程的目的,例如在台北動物園,他就不停提醒各人目的是要去出口,「咁樣睇(頭向左)或者咁樣睇(頭向右)都得,但絶對唔可以行埋去。」
蚊叮蟲咬對於弟弟來說有一個 positive spin-off。六歲的弟弟看著手臂上一大舊蚊 lan,有感而發:「如果咬在心口上就好了,咁就可以有胸肌!」~~胸肌似超人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