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主吝嗇笑容,全輯照片都裝酷,只得這張嘴角帶笑~~ sweet  

金俊秀大人接受 Star 1 訪問,一直以來,小王子的焦點都集中在一幀一幀美麗的彩圖上,但原來整個訪問內容十分有營養。多謝百度 Xiah 俊秀吧的翻譯,令我對教主大人加深認識。

訪問翻譯部份貼於本文末,至於掃圖,請接到相簿走一趟。在此,我只想把讓我莫名的熱血沸騰或熱淚盈眶的部份節錄如下:

  • 俊秀說:「在拍攝場地內的所有工作人員只看我一個人,顧不上害羞,只想著怎麼才能快點結束拍攝。和我一起合作的工作人員都是非常著名的人,他們也是第一次和韓國的藝人合作。正因為如此,所以想要給他們留下一個好的印象,同時這也增強了某種責任感,和要好好表現的壓逼感,無論怎樣也都要完成。」~~~ 教主大人凡事以別人為先,真是一個好男人!(不過好男人第一個擔心竟是「顧不上害羞」!怪不得他每次扮天使、扮花都是那個樣子啦!)
  • 我覺得我跟"死神"這個角色有很大落差...在音樂劇中表現的"死神"是非常性感,像命運之神一樣的感覺。所以,我一看到鏡子裏的自己,就覺得不應該是這樣。以這種狀態完全不能融入到音樂劇中,應該要一出現就要抓住全場的視線,所以為了改變現在的狀態,所以我開始減肥。」~~~ 金圓圓就是為了做好死神角色,狠下心腸變成金瘦瘦,是多麼的慷慨激昂。但我竟又焦點錯誤,總在幻想他看到鏡子裏圓滿滿的自己時,應該是在恩康康的笑!
  • 不是一味守著在日本得到的人氣,而是選擇開拓歐洲和南美的市場。想好準備"XIA"的出場,同時又是作為韓國歌手走向國際,有種不想讓他們輕視的責任感。」~~~ 教主的責任感明顯地已形了推動力以至壓力...在這種壓力下,難怪他每場完結時,總是露出既幸福卻又失落的表情。
  • 因為我們都不是喜歡喝酒的人...如果投胎,想做足球運動員。」~~~ 俊秀不煙不酒,喜愛運動,完全是姨母們眼中的乖孩子,難怪得到那麼多姨母飯的溺愛。(是說我嗎?不是不是!)
  • 確實現在對偶像出身的明星進駐音樂劇領域的言論有很多種。有一部份是說因為人氣很旺,所以輕易得到了主演的角色,有的說為了上座率而必須要這樣選擇。為了打破這些言論,就更加的刻苦。」~~~ 又是責任感及壓力...
  • 負擔感和責任感是我現在的樂趣之一。」~~~ 啊!你這個勤力的男人真令我無語!
 
Star 編輯的後記指出俊秀一有時間就哼唱歌曲,一講到音樂的故事,時間就無意識的過的飛快 ~~~ 令我想起在你管(還是優酷呢?)上一條視頻,是東神五子時期,俊秀BB無論何時何地都在哼著歌,即使成員們投以怪異目光,他還是一派的悠然自得,滿足而快樂。

教主以前是顆小太陽,現在是一位富責任感、並照亮生命的 男 人

star text 1 star text 2 star text 3 star text 4 star text 5 star text 6 star text 7 star text 8 star text 9 star text 10  
arrow
arrow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