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跑了去首爾後,好像銷聲匿跡了 ... 是的,忙得要命,多次鞭策自己要快快寫「首爾追星之旅」,但堆在案頭上怎麼做也做不完的工作,幾乎把小王子湮滅,所以,追星文,尚在心中... 嗯,總有一天會寫的。

今天,在微博看到一篇翻譯本,覺得甚有意思,必須立時擷下,並隨想隨寫。

原文紀錄了多位音樂人對俊秀演出音樂劇的反應,我把原稿截成四個檔,方便閱讀。


praise musical xiah 1                       

praise musical xiah 2                         

praise musical xiah 3       

praise musical xiah 4    

隨想~~ 素來強調個人性格相當理性的小王子,數十年來,欣賞人多,但祟拜卻很少,更莫說是到了花癡膜拜的情況。但當我愈多讀到有關俊秀教主的新聞,包括他如何一心一意的喜愛唱歌(隼人的文章,談的最多),如何謙虛有禮對待工作夥伴,如何努力練習等等,就愈發現他可愛及吸引之處不僅是能打動人心的歌聲,或是能令人會心微笑的各樣靦腆神情或萌樣,更重要的是他積極努力的生活態度,完全推動著小王子,即使生活多逼人,仍必須努力享受生命中能令自己欣喜的一點一滴,以「恩康康」的心情迎戰每一天!

另,文中提到「世界級音樂劇作大師 Frank Wildhorn 在讚美俊秀之餘,還說很想讓他站在百老匯舞台上成為 Jekyll & Hyde 的男主角」。我衷心希望這事能成真, Jekyll & Hyde 這音樂劇男主角大有發揮,對俊秀來說,絕對是一個愉快而又刺激的挑戰及機會。

arrow
arrow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