隼人先生今天更新了其博...

其實我以後應切記,不。要。在。公眾場合。看其博文。

JYJ 3V2

今天只是一個尋常的星期一,我如常的上了四小時課,身心俱疲的在地鐵上聽著JYJ的歌曲,趕著回家,預備晚上另外四小時的課堂...這時是意志相當薄弱的時候...一看隼人的博文(見本文末),我當場在地鐵哭了出來...只得強忍著淚水,飛快跑回家,把大門關上,然後哭過痛快!

一直以來,俊秀的人氣不及兩位大哥,無論是推特跟隨者的數目,以至單飛出席活動時媒體報道的篇幅,全部都給比了下去。但秀飯如我,其實向來從不介意這些,反而倒享受處於低調的愛豆及飯們,我們就這樣可以安靜的做自己作為飯應做的事情,從不捲入紛爭之中。

而事實上,俊秀在其亞巡DVD訪問內,提到自視人氣如泡沫一樣,我更覺得飯和愛豆真是一條心。

popularity    

正因有著這樣的心意,所以10月29日那天當他奪得最佳音樂劇男主角一獎時,我內心除了歡騰喜悅外,尚有一絲不為人知的擔憂...

這幾天,在中哥刪掉了推特,忽然發現向來免疫於部份極端唯飯們的沒理據推測及指責的俊秀,今次竟被牽連在內。或許是我蠢,又或許純因我沒有那些極端派人士的思維,總看不明他們在指責甚麼...只知他們好像忽然發現原來俊秀是個大反派,在加害在中哥。

看了固然不開心,但我亦清楚知道,這只是個開始,隨著俊秀繼續在自己一路走來的領域中順利地發展下去,就只有愈來愈多這些不實猜測及傳言,接著可能就會演變成騷擾。這個擔憂,我一直只放在心中,沒讓它浮出水面,直至今天看到隼人先生的博文...

他說:「我現在擔心的,是被一部分的粉絲因為嫉妒所做的個人攻擊傷害到的他們...」

隼人先生所說的不一定是指俊秀,同時也是有天,亦同時可以是在中哥。

我企圖去了解這些極端唯飯的心態。因畢竟作為新飯的我,亦經歷過一個短暫時期,質疑為甚麼要買一送二?為甚麼我喜歡一個J,卻硬要我都喜歡另一個J和那一個Y?

但沒多久,我便發現原來當俊秀與另外兩子同場時,我見到的那個俊秀是輕鬆及開懷的,不用裝帥,卻自然地流露著可愛與儍氣。這個樣子就像是你跟自己家人同處時一樣,把一切護身的盔甲都卸下,坦盪盪的,因為你知道身邊人是你的最愛,而你亦是他的最愛,所以無需帶著任何假裝。

就是這樣,我豁然明白,無論俊秀多享受個人發展帶來的挑戰,他最終還是想回到 JYJ 那個家,那個可以讓他舒舒服服的家。俊秀是這樣,我相信有天及在中哥也是一樣。

敢問,你會不喜歡自己愛豆的家人嗎?正因如此,我飯俊秀,但同時亦愛有天及在中哥,因為他們是俊秀的家人,以及最親密戰友。

所以看到隼人先生的博文,頓感極端唯飯們的黑心指責一定已經在網絡世界廣泛流傳,才會讓隼人先生按捺不住,劈劈迫迫的打下了這一篇,而我看過後,那些本來不敢浮現的想法,在剎那間一湧而至,才弄至湧出了淚水來。

心情平復過後,我在想,其實何用替教主擔心,教主一直以來表現出超乎常人的正能量,連殘疾人奧運開幕禮那次遭到那麼不公平的對待時,他仍可當沒事一樣,還反過來安慰飯們,他那種正能量,真像太陽一樣暖暖的照著一眾追隨者...(忽然明白為甚麼他要說 Oh my god sun 了,因為他又是 god 又是 sun!呵呵...小王子,明明在感性中,搞甚麼胡吹?!)

金教主,你絕不會被擊沉的!我對你有信心!화이팀!

 



【隼人博文更新】《自言自語》

FR:隼人博文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翻譯&分享:N&J) 2012.11.05

出現在雅加達粉絲面前的是感冒嚴重到無法發出聲音的在中...雖然被工作人員及醫生勸阻但仍然勉強自己出席

這次的事成為了在中有多麼重視粉絲的插曲之一


聽說粉絲代替無法唱歌的他唱了歌
使用ipad的不方便交流我推測反而是充滿愛的表現

然後是他親自寫的信
內容真的很讓人感動

聽說與大約2000人拍手擊掌是在中突然的要求
給了想聽在中的聲音與現場歌聲的粉絲們更多的愛吧

這就是在中吧
只是我希望他能好好治好感冒並且暫時休息

JYJ是匯集了在中、有天、俊秀3人的才能
缺少任何一人都無法成立的團體

2012年很可惜的變成了無法以JYJ來活動的一年(雖然我用過去式,但還剩2個月)
我認為是為了迎向2013年而準備的一年(這不是推測而是事實)

我去LA與他們接觸,訪問了各式各樣的內容現在無法寫在這裡
還有我前幾天看過3V3的毛片,我也不會寫關於它的內容

但是如果一直保持沉默的話我擔心JYJ會被擊垮所以還是以自言自語的方式寫出來

3V2的取向...
JYJ的活動或他們的想法無法傳達給粉絲們,對於被ANTI飯傳出的流言而感到不安及擔心的粉絲們,他們想把自己朝著將來努力向前進的樣子傳達出來...然後呼籲粉絲們一起往前進...是這樣的內容
看到3V2的他們大家應該也感到安心,並且有想要與他們一起向前進的心情吧?

在那樣狀況下的他們跨越了兩國.常陸那珂市等各種障礙來到了日本

而3V3...
具體來說是把正向前進的他們給各位看的取向
基本上收錄了很多他們對音樂的心境態度

我問了俊秀關於他第一次嘗試的個人演唱會及個人專輯的感想
還有對俊秀來說JYJ的定位是什麼?

也問了在中與有天對於俊秀個人演唱會的感想
還有他們對於各自的個人演唱會有什麼想法

這方面的事雖說是自言自語但我不會寫出來

只是對他們來說JYJ是一定會回去的像家一樣的存在
不論是音樂劇、戲劇或電影,一定是從叫做JYJ的家出發去現場後再回到JYJ這個家
我用這雙眼睛見證了他們彼此是互相需要的
沒有任何反感結合在一起,我再次感到他們之間強烈的羈絆

必須認知到充滿才能的3人為了發展他們的才能而從事的個人活動對JYJ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事
3人各自的個人活動對JYJ的活動來說是很好的肥料
以JYJ來活動的明年不覺得很期待嗎?

至少我很期待
因為我知道他們在LA做了什麼
也知道他們現在為了明年而準備了什麼

我現在擔心的,是被一部分的粉絲因為嫉妒所做的個人攻擊傷害到的他們
為什麼他們不希望的行動卻由他們最愛的粉絲做了?

為了讓JYJ不要被一部分變成的粉絲擊倒大家必須要支持他們

我在這裡宣佈等他們可以自由在日本活動的話我就把部落格關掉
到那時我的多管閒事就可以結束了
那之後請大家要好好地支持他們
只要想到他們與之戰鬥的巨大障礙,我認為現在你們必須認知到身為粉絲應該做什麼不應該做什麼

這是我的自言自語所以不.接.受留言喔(^_^)笑


arrow
arrow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