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的話題好像很十八禁...誰叫教主兩兄弟...

juno tweet pic  

11月11日光棍日(韓語有更可愛的叫法:뺴뺴로데이 - 뺴뺴로是「餅乾棒」的意思),教主兩兄弟又在球場上大展英姿。

有飯把兩人的側面圖傳給俊浩,並以「孿生子與眾不同的 S-line」為圖片解說。 俊浩把圖片再傳,並以騎騎笑作回覆。嗨,大哥,很滿意,是吧!

juno tweet  

落場看俊秀踢球從來不用擔心坐位方向,無論影前、影後、影側,飯們總可以拍到主題性的圖片。

其實我有時懷疑大家對影後更有興趣,每次足球比賽,網上圖片總少不了一系列背影 S-line 或特寫翹臀相片。

我敢打賭,俊秀的 PP應該是芸芸藝人中曝光率最高的。

取個第一還不夠,金氏家族連第二位也不放過,看俊浩那碩大PP(這樣形容是否太誇張?),明顯是在迎頭趕上來!兩位 S-line 小王子,多虧你們,我們眼睛吃冰淇淋了!

arrow
arrow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