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 krystalxiah
①俊秀的理想型?一見鍾情的,沒有特定的對象,可愛的style,爽朗活潑的性格就好,對自己的事業專注並且有熱情。—TVDaily 
②“我沒有單單看過女生外貌就喜歡的經歷。我比較喜歡對於工作或者愛好全身心投入專注,並為之不斷努力的人,無論是多小的事情,認真地朝著方向努力的人。”—SPRING7月號
③關於理想型?可以讓我愛護的女人,比起愛我,和讓我愛的女人交往好像更正確。相反,女人和愛自己的男人在一起才能幸福。外貌沒有什麽要求,要能尊重長輩,有禮貌,還有我討厭抽煙的女人。其實我很保守,我自己也沒抽過煙。所以不管再漂亮的女人都好,不符合這兩點就不可以。—SINGLES

啊!有趣的條件!

boy and girl  

不看外貌,只著重內涵,希望是對工作或愛好全身心投入專注 」<--- 坦白說實在未遇過有男生會有這樣的要求,那些(嘴裏說)不看外貌的香港男生,往往都會說理想型必定要有愛心之類之類,甚少會希望找一個對工作投入的。或許主因香港盛女其實大部份都對工作(過份)投入,供應多,自然不馨香。

啊,俊秀小兄弟,那你應該來香港找女朋友罷,信手拈來,多的是!要我給你介紹嗎?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俊秀 理想型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