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還未平伏,雖然我沒有資格做那20萬位上網搶票的韓人(不是我不想,只是 interpark 不接受海外人士購票罷!),但看著剩餘門券的數字不斷遞減,至開售後一小時左右,只剩第一、第二場零丁的一兩張。我很擔心我的 搶錢 代購沒有票轉售給我 ...

Main Visual  

終於,要買的都買到了,雖然價錢比我想像中昂貴,坐得較前的那張(注意只是坐得較前,不是坐得很前!),較原價貴了160%!如果這160%是直接支付教主的氣油錢、打遊戲機錢...等,我倒心甘命抵,但現在無奈地是給中間人賺一大筆 ... 坦白說,這個中間人的 LV 包包較我家中惠康膠袋還要多!真火!!

不過, 過去的過去了,做人要向前看(當然,因為我的正前方是三場俊秀演唱會嘛),不走回頭路!

今年的跨年倒數是我第一年拋夫棄子,會情人去的一次 ... 好期待喲,嘻嘻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俊秀 跨年演唱會 XIA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