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較第一天還要幸福,因為我今天的坐席蠻好,雖然靠側,但距離舞台只十五米不夠,當俊秀數次到台側扭弄其S-line或揮手或九十度鞠躬,都好像是為我而表演的!(小王子自動把其他人撥入了盲點!)

60fb4d3ajw1e0brr5iczdg  

由於坐得前的關係,當俊秀向台中及台右作了天使俊秀後,我大叫了여기,他當真向著我這邊重做了一次--是對著我做呀!(小王子真不知羞,俊秀本來就會三面都做嘛!)

另,徇眾要求扮可愛的俊秀原來是不懂扮的,現場還真看不到,原來他是要看著台下飯的即場教授...這部份可愛之處不只是他扮得可愛,還有就是過程中,完全像一個乖巧的小朋友,一步一步跟著老師做,口中還要唸唸有辭的 -- 귀요미!

귀요미  


可能是有了首晩的經驗,大家都知道𣎴要被管弦樂三個字嚇到,以為全場都必須要正襟危坐,這晚唱快歌時,飯們更投入的應援,氣氛非常的熱。

兩天比較,第一天的俊秀是開心的,他是帶著甜甜的笑意謝幕;第二天的俊秀是開心之餘,亦滿滿的感動,整晩多了嗯康康,謝幕時卻見他眼泛淚光,和他那常見的忍淚嘴角微笑、叫人憐愛的面容。

俊秀,還只剩一場了,這將會是最幸福又最不捨得的一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俊秀 跨年演唱會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