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以完美的姿態作結,完全不敢想像2013年還可以這麼幸運和幸福嗎?

eyemoon

 (這合照不知是12月29日還是30日的,但可以好肯定的不是12月31日,31日的那張還在尋覓當中...)


2012年最後的兩個小時與俊秀甜蜜地度過,現在已是半夜四時有多,腦海中仍縈繞著他時而甜美、時而聲嘶力竭、時而如泣如訴的歌聲,以及他俊秀及可愛的容貌...教我如何捨得放下一切,見周公去也?誰來打救我?

小王子一口氣看了三場,一場較一場感覺幸福。這麼三天過後,教我如何把幸福的定義重訂?誰來打救我?

最後這場,甫一開始,俊秀便不停放電:眨單眼、用眼角斜睨、吐舌、䑛唇、嘴角上揚地笑等,直把我電過半死!誰來打救我?

其後還要數次的 S-line,完全叫人噴血,誰來打救我?

這晚場内的氣溫跟早兩天應該沒有大分別,但我不知為何,開場不久就汗流浹背,定是俊秀電力萬鈞之故。

2012年末,驗證了焉知非福這道理。這個晚上,我和貓坐VlP席最後一行,心想以我倆「驕人的高度」,必定甚麼也看不到,於是把包包當坐墊,即時把整個舞台及舞台上施展渾身解數的俊秀看得清清楚楚。但福氣不止於此⋯

在中來看俊秀演出,坐control panel席,而我則剛好坐在control panel前。終於是我在不停的偷看美男子,在中,在中,你直接蠶食了我觀秀的時間!

(話說下午時分,在不經意的情況下見到了有天漂亮的側顏⋯我在一天裏清清楚楚地見齊了JYJ成員,幸福滿溢!)

還有很多感想,不知從何說起 ...

<最後的舞>在處理手法上,較以前的輕鬆了一丁點,不再死命的發怒,反而多添了死神的自信和看透未來,你飛不出我手掌心的模樣。對,要唱好音樂劇,角色揣摩要立體,乖寶寶,這個做得好!

當我看到演唱<Uncommitted>時,還是穿那條緊身褲,他每一跑、每一跳,都叫我膽戰心驚。

<姐姐是我的女人>⋯嘻嘻

與秀媽合唱,秀媽的緊張、秀媽的落淚,他都緊張兮兮的處理,好一個乖孩子。來,讓阿姨呵呵罷!

扮可愛的俊秀最可愛,而久不久無語但儍笑的俊秀更讓人想好好的抱他一下。

倒數時的開心與歡愉⋯不用詳敘了。

這晚的大合照,俊秀回復年輕,伏在地上托腮扮可愛⋯但他伏下之前竟一個屁股朝觀眾翹,真的看得人熱血沸騰!

 

還有很多很多美好的回憶⋯怎辦?

俊秀,多謝你!⋯不過,再這樣下去,請教我如何可不每天愛你多一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俊秀 跨年演唱會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