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主這三場演唱會實在有太多可堪回味的地方了。

我是數天下來還有裊裊餘音和大量畫面,在適當之時,或不適當之時,不停湧現。

回憶好虛無,亦不持久,惟有把它寫下來才叫完全擁有。

 

第一篇 「別人的歌」

俊秀唱了多首他喜愛的別人的歌。我在這裏把原唱版和俊秀版放在一起,並不是為了比較,只是想協助自己了解一下,為何俊秀會選唱這些曲目。 

 

《現在這瞬間》《지금이순간》

曹承佑唱的這個版本音樂劇味濃厚,歌唱技巧亦一流...我不願把兩人作比較,因為兩人都是我心中的小王子,兩人同樣的唱得令我陶醉。

    

 

《I Believe》

   

 

就是這樣吧 그런가봐요

   

 

전말

廣東話中,我們會稱呼恃著一己技術明顯高人一等而擊倒實力稍遜的對手做「屈機」。

俊秀 vs 仲基...太屈機了!仲基本身就不是唱家班,他這 OST 我完全是因為是他的顏飯才會敗回來的。

   

 

姐姐是我的女人

李昇基的版本好聽,俊秀的亦同樣好聽,主因歌曲本身就是一首好歌。

   

這歌還要加送原作者 PSY 的版本,就在一片江南 Style 下,來點新意吧...

  

 

arrow
arrow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