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好了,我知道我已經花痴了一整個星期。我今天期許了自己,就這麼花痴多這一天;今天過後生活要回復正常,或許還要學教主一樣「潛水潛水」...

所以要來一章末世發文。

[天使代表]

  kiss mic    

這個 kiss 的動圖不及視頻精彩,因視頻可清楚聽到「啜啵」一聲 ... 其實,教主只「啜啵」了一次,不過實在太好聽,我私下把他做了個三連發(只花痴多一天,原諒我罷...)

  

 

除了傳統的天使細亞之外,還作了這個扮可愛...

 

 

 

귀요미   

視頻請留意 00:10,喝水後撒嬌的樣子,和 01:23 ,站起來喝停飯們的要求時 ... 超可愛!

  

 

[群魔亂舞]

一到了魔鬼時間,我甚麼理智也沒有了... 現場看時,由於不懂韓文,不知教主在說甚麼,只看到教主忽然背著飯們,把PP高高的翹起來...

  

 

以下視頻,切勿模仿。

這完全是挑戰人體極限。

為甚麼教主的腰肢可以時而柔軟、時而剛勁有力?而兩者又同時那麼魔鬼?

   IMG_6562  

    tarantallegra dance

 

教主有三大武器我不能抗拒的:歌聲及海豚音、嗯康康笑聲及笑臉、 S-line舞姿。

這三晚全中!

被三大武器襲擊的我,康復需時 ...

 

arrow
arrow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