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日更新] 怎麼好像做日報似的,每天都有新頻加入 ... XiahPress 很勤勞的翻譯,我也該努力更新更新...新頻文字使用了斜體。

 

還以為花痴完畢,俊秀控後記系列可告一段落,但竟給我遇上整套 talk talk 環節的英文字幕視頻(說整套有點誇張,但齊全程度已達八成之多),無理由不貼!

以下視頻以音樂會流程順序編排。

 

  • 開場兩首莫札特音樂劇歌曲後,整晚首次開腔的對話。整晚的第一番說話,當然有點拘謹。

 

 

  • 第一晚介紹金善英出場,互戴高帽的時候。

 

 

  • 第二晚金善英提及演出伊利沙伯與死神接吻的那一場時,她感受到台下無數的(飯的)眼睛在看著她。

 

 

  • 每晚的談話內容有相同,亦有即場閒談式的。這是首晚(29號)唱 I Believe 之前的,留意這晚與第二晚所說有關他的戀愛經驗,這晚他說「沒有完全理解戀愛」,飯們不信,到了第二晚(見下一段頻),他就問飯「你們會覺得我沒有戀愛過嗎?」然後來一個頑皮的微笑,再問「單戀算不算是戀愛呀?」跟著便是看似尷尬的笑臉 ... 教主大人,放過我吧,你這樣是想把我們萌死嗎?

 

 

  • 30晚唱 I believe 之前,俊秀講了很多很多,可能是經過了首晚的熱身,這一晚輕輕鬆鬆的與飯互動。
  • 除了上文提及的戀愛經驗外,他主動提及為甚麼可以在台上不害羞的不停地說話,他便直認跟成員一起就會害羞,因為他們往往要他做很多古怪的事,因而令他害羞 <--- 哈哈,好明顯在說你呀,朴有天先生!
  • 這段的另一亮點是他訴說早在中學時期,已想像到要在 27 歲的時候結婚,有飯即時大叫「不要」,當他還在尷尷尬尬的撥弄著頭髮,想著如何再說下去時,飯繼續大叫「77」...好殘忍呀,要俊秀到 77 歲才可以結婚 ... 

 

 

  • 31號晚,說的沒早前一晚多。這部份的頻分兩段出。
  • 第一段主力是他解釋自己確實不懂全套 귀요미,即使有同事主動教導他,他亦拒絕,因為他不想在懂得怎樣做的情況下,卻不做給飯看,他認為那就是欺騙飯 <-- 啊!真是善良的男人,將來一定不會是個騙老婆的男人!

 

 

  • (續上段)第二段他說天才是不懂愛的,莫札特便是,然後他說自己不是莫札特(這個我當然知!),自己不是天才... 對於飯的反對聲音,他又是一貫的尷尬笑笑。

 

  

  • 第一晚介紹結他伴奏 Winnie the Pooh! 他原來是替伊利沙伯劇彈奏「最後的舞」的,但俊秀這刻才知道,有點尷尬了...

 

 

  • 第二晚,這位結他手真的很可愛,接連兩晚都是不待俊秀介紹便自己走了出來。他今晚解說了為何俊秀不知道他是彈奏「最後的舞」的結他手,因為上演伊劇時,演員與樂無論演出時或休息時,都在不同的地方,故此,即使一同演出了三個月,兩人還是沒碰面 <--- 我想問:他們不用綵排嗎?

 

 

  • 這是首場,他只願作天使俊秀,但不肯 귀요미

  

 

  • 第二晚自彈自唱之前,古靈精怪,動作多多,還要「啾啵」一下麥克風 ...

 

 

  • 上一段頻尾段忽爾沒了,現駁上這段,純粹是看彈琴古靈精怪的俊秀。

 

 

  • 這段頻是俊秀在故意引起姐姐飯和妹紙飯爭寵,然後他就說兩者都愛!不過最後大獲全勝的是 我們 姐姐們,因為他接著唱「姐姐你是我的女人」(面紅中...)

 

 

  • 第一晚俊秀講了 penzal Q 的 笑話(見下一段頻),這晚(30號)有飯帶來 penzal Q。心情極佳的俊秀今天終於作了 귀요미,好可愛喲 ~~

 

  • 這就是第一晚他說的 penzal Q 笑話 ... 我記得很清楚這個他駕車遇上坐巴士男生的故事,他以前是講過的 ... 不過 penzal Q 有關在中的後半部份,我倒是沒有聽過。

 

 

  • 以下這頻只看前段便足夠。話說 31 號大合照,俊秀伏了下來,背著飯扮花(可看俊秀控後記之四 「魔鬼與天使」 ),大家雖看了他 PP,但還是想看正面他扮花的樣,這頻的前段就是他如何欲拒還迎的面向飯重做了一趟。

 

 

  • 最後這頻沒有依時間排序,因為是最特別的一段,俊秀和現場觀眾(還有我呀,和你呀!)一同倒數。這倒數事件現場聽來無甚不妥(用韓語簡簡單單數數字,小王子還駕馭得來),但原來俊秀曾一度說應以英語倒數,但隨即又說沒有信心,還是用韓語吧 ... 教主教主,怎麼這麼怕英語呀?

 

一月一日亦是教主生日,我跟韓飯一同向教主送上了生日快樂歌曲~~

 

 

arrow
arrow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