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對於台灣的朋友,我猜想你們不曉得甚麼是金魚佬。

話說當我年幼的年代,所有母親都會跟女兒說,在街上不要跟陌生人走,特別那些給糖你吃,或帶你看金魚的,因為他們是意圖不軌的。

那我希望你明白金魚佬是甚麼...

今天,俊秀竟然向金魚佬發推!!

tweet 130522 - kimchi  

俊秀給朴成光發推特:「哥,謝你又給我送了泡菜,謝謝喲~我因為太喜歡吃哥送的泡菜,所以都不是想吃飯的時候吃泡菜,而是想吃泡菜的時候吃飯~呵呵~~會好好享用的!」

這個朴成光就是小王子早前在網絡上通緝的38號(見38號=18號=朴成光 和我不及格也不要緊,通緝疑人更重要 ),這個在球場上專摸俊秀屁屁的,原來是以泡菜來引誘我們俊醬的!

俊醬呀,俊醬!你媽媽沒有教你不要亂吃別人送的糖果食物嘛?世上「金魚佬」多的是﹐現在又有了「泡菜佬」... 

既然那朴成光泡菜招數成事,我何不...

呀~~俊俊呀,姐姐有炸雞,你要嗎?

 

arrow
arrow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